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22:2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看了黑糖瑪其朵。
爲了我妹;爲了我妹喜歡的王子。
好吧我還是比較喜歡Terryˇ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意外地很期待威廉跟容嘉的續集= =
其實容嘉已經有點喜歡威廉了吧……
那個戒指還在她那邊。
還有威廉你不是普通的呆= =
愚蠢得有點嚇到我。







李銓戲裡戲外都一樣傻。
沒差了(喂)
只有打鼓跟跳捷舞才比較像正常人而已。
但我跟我妹都懷疑他是壞人= =
就是因為呆呆傻傻的,所以才更容易是壞人。
電影都這樣演的(喂)










好啦是說鬼鬼爲什麼會死= =
這劇情我有點不了。
而且王子喜歡上她了欸,哈哈超妙。
上吧。
如果鬼鬼在第十一集就死掉就覺得有點扯= =
因為我一直以為黑糖瑪奇朵不走任何一點悲劇的成分。
= =
好吧其實我很喜歡喜劇。









噢我發現我喜歡彤彤。
跟小馬去遊樂園玩的時候衰到我都可憐他了= =
真的是有衰神附身。









就這樣。
反而覺得一開始先配完對的敖犬跟大牙沒什麼= =
因為一開始就沒梗了。
小傑很可愛ˇ
然後有一句台詞很好笑XDDDD
不像你有大顆的牙齒可以數= =
媽的這台詞真的是傻到讓人覺得欠揍。










就是這樣ˇ
我喜歡鬼鬼跟王子在一起= =
因為很好笑。
還有威廉跟容嘉ˇ
Andy哥特助我也喜歡ˇ
哈哈*







































媽的好青春少女噢簡直不是我的スタイル(汗)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ドラマ |
此分類下一篇:女帝。
此分類上一篇:恋愛診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