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1:41:4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介紹我的愛妃們(被打)
很辛苦才找到沒有字幕又可以截圖貼上來的影片= =
在這裡我要感謝提供我電腦下載的妹妹(毆)
如果沒有他吵著要買電腦我現在肯定會很苦惱。
就這樣。












第一個理所當然是隊長也是裡面最大的一位(笑)
他叫做李特,但不是本名。
本名叫做朴政秀。





這女人叫做希澈,是從希澈星球來的(巴頭)
自稱辛蒂瑞拉(毆)
本名叫做金希澈。








中國籍男子--韓庚。
意外地他是裡面第三大,有嚇到我就是。
這年頭流行年下攻啊……(遠望)
他住在黑龍江有空可以去找他XDDD







藝聲?藝成?
反正他本名叫做金鍾雲。
是個悶騷鬼(毆)




台長: In and Out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イドル |
此分類下一篇:My Love-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