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18:45: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不要。
什麼爛東西。













我不要別人看著我們的眼神很曖昧。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什麼。
我也不要別人用那副很了解的眼神看我們。
因為我們根本不了解對方。






我不喜歡搞曖昧。
拜託別找上我。
你到底把我們的關係當作什麼?
誰知道。
我只希望不要讓這一切變成曖昧。
我也不要你看到我就一副很開心的樣子貼過來。
老子不喜歡曖昧,我也不喜歡搞曖昧。












拜託,你想怎樣請老實說,這樣我有點煩。
就像我告訴你的、就像你說的,我很沒耐性。
不要給我搞這種東西。












還有,不要給我來國中生的戀愛方式,你這個國中生。
有女朋友就安分一點。
少來惹我。


















































他媽的爛東西。
這叫爛桃花嗎?
也爛到令我太不爽了吧淦。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物;不想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夢。
此分類上一篇:愚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