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2:37: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撕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自己寫文章功力大大退步,感覺錯綜複雜,卻怎樣都擠不出半個字,有太多太多,不小心沒注意就會嘩啦嘩啦灑滿地。

撿起來,沒有一塊完整。

那天一開車門,風馬上吹斷雨傘,好像颱風天氣,還未關好車門,水像瀑布舖天蓋地捲來,視線不清,只能緊抱書包和手中鑰匙。

舉步維艱,人比落湯雞還慘十倍。

-------------------------------------------------------------------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妳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 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妳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 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妳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不再對妳想念
妳是曾經的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從那一天 放開妳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妳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

好像開始和結束都是一場大雨,老天爺太會製造場景,連人造水車都省,我不想扮演主角,但故事就這麼戲劇化。

誰能給一隻筆,我要修改結局。

那晚,是今年台灣最大的一場雨。

台長: 這裡沒有童話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