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1:21: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狩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沒有亮光沒有出路沒有生命跡象的時候,我仍在隱密處埋伏。
從來不跟著群體狩獵,因為我知道即使技術再好、速度再快,等你撲倒獵物時候,同伴會追上來把得到的戰利品撕扯四分五裂。

我只要我的,我一個人的。

當獵物在森林裡迷路,慌亂不知所措時看見遠方隱隱約約光影出現,當她滿懷希望以為得到救贖,卻發現已經掉入我精心埋設陷阱,再也逃不出來。

我能夠忍耐獵物在眼前散發出極誘人食物味道而不做任何動作,也可以狠心放獵物從我的陷阱裏面掙脫逃走,獵物從不會覺得自己是獵物,以為自己是另外一個佈陷阱的獵人。

百般煎熬等待最佳時機,我要獵物心甘情願。

台長: 這裡沒有童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