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2:16:3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太粗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跟你說,妹妹要辭職了」主管趁大家不在的時候跟我說
「啥!蝦咪!為什麼?」我大驚
「他說看不到未來,還說我們講的話他都聽不懂」主管覺得無辜
「有嗎?」

開始反省

其實都有跡可循,上次OTC十週年慶祝酒會,老闆帶某大證券協理過來了解系統,看到妹妹問她會不會,妹妹搖頭,我趕忙上前接手。

前一陣子我把帶很久的客戶交給妹妹,好專心處理別的案子,上個月底主管帶著妹妹去結帳,一切順利。回來主管開我玩笑:人家後臺襄理說好想你咧!怎麼那麼久都沒來,還以為你被換掉了說

我笑笑,根本不放在心上

「後臺張襄說還是希望你來跟他們配合」妹妹把相關文件交給我
「我去是ok阿,不過怎麼會這樣??」滿臉疑惑,又怕問錯話
「沒啦!他就覺得跟你配合這麼久了,比較熟嘛!」妹妹輕描淡寫

以為這件事就這麼算了

每次跟主管爭論VAR、隱含波動率還有蒙地卡羅模擬法到底應該怎麼應用在現在的客戶端,票券投資組合系統到底該怎麼測?還有那個死大陸人為什麼老是不按照進度出版本的時候,我們都忘了非本科系的妹妹都插不上話。

真的太粗心

「我先下班了,希望能有好消息」留話給主管,不想繼續呆在這裡

開始進行交接準備,無奈

台長: 這裡沒有童話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