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5 13:45:04|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40. 完整(9/7~9/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又斷斷續續地回想起 我和前二個男性朋友的回憶......

第一個是師兄 他溫柔體貼且溫暖 像是太陽 只是與他並無緣分 我倆只是親密的陌生人

第二個是慢 脾氣古怪 但是很有一手 不管是工作還是醫藥方面 是醫家子的他 懂得很多但是卻被放棄與自我放棄 可憐又可悲

其實只是因為聽到了幾首很耳熟的歌曲 又隱約記起那些晦暗的過去 不禁覺得自己勇氣可嘉......經過這兩回恍如心在煉獄的事件 居然還能夠有勇氣勇往直前......

也只是不想再度遺憾罷了

問我後悔嗎?其實並不

因為這兩人 我懂得更多 更知道要去珍惜 如果是之前那個過日子就像是喝白開水&恍若無知少女的我 是不會有這方面的思考的

昨晚和閨女寫賴聊起 忍不住又感傷的提起某個老友的事情 說真的~我很想要她幸福 但是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抓住掌握的 外人般的我 根本就無法使力......即使要求我幫她 我也無法做出什麼事情來的

提起這個 就會覺得自己當初並沒有那樣冰冷無情 至少我將自己的想法忠實地傳達給閨女了

我已經用盡了所有的力氣 並且將它凝聚成最後一股勇氣 然後往前踏出步伐

對閨女這樣說著 : 這是我給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結局還是一樣 那麼我就會乾脆地放棄

閨女說這樣的我很有勇氣

不  我只是......不想再有任何遺憾而已

***

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只要一根普通的針就可以了……」

沒有人是一個孤島,我們都是浩瀚大陸的一部分。有各色各樣的存在,但是它並不會使我們成為分開的。各色各樣的存在使生命變得更豐富──我們的一部分在喜瑪拉雅山上,一部分在星星裡,一部分在玫瑰花裡,一部分在振翅飛翔的小鳥裡,一部分在綠色的樹木裡,我們分散在各處。真正經驗到它將會改變你對生命的整個態度,將會蛻變你的行為,蛻變你的存在。

***

9/8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讓心自由

去九樓 誰知道九樓的人客那麼晚才出門 一早沒有半間房 只好先找點事情做一做 折一些洗衣袋供用~嗯

再來十點多吧 好不容易去敲門 那個十號房的日本客人還在睡 我又只能翻白眼沒得做 = =" 結果繞了一圈又一圈 沒事情又去後段找熟人聊天 阿寶就在後頭努力 結果發現他的兩間退房都很恐怖 = ="......他一間房搞得真的很久 = ="

之後又跑回去前段 守株待兔去了 = =" 中午了只做四間 都快哭了(有一間還是敲了房門 客人不要掃的) = =

......高樓層的人客 就是要等......ORZ

***

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9/9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

這天去七樓 又樓長了......= = 更可恨的是全部都是退房 總共十三!搞什麼鬼!!不爽......

幸好他家的客房還算乾淨吧~所以速度較快~只是浪費在好幾間都三張床的時間上面!="=" 幹得要死!!凸

極度不爽的是還要搞拆合......老娘真的很想打人! 沒見過哪家飯店是這樣的!別人家都是一大早就通知拆合狀態了 這家卻要耽擱到九點十點過後!搞什麼鬼!?當房務阿姨都很閒嗎?去你馬的!幹!!

......因為極度不爽老娘隨便做一做 結果卻是還是比其他人做得好......="=" 真的很無言啊~原來這些人都在比誰偷懶最厲害的!

......還五星飯店咧!?我看連三星都沒有吧!還是星星是隨自己畫的???

撇開這個不講了!老娘很怒 一整個不爽的是櫃台主任那基基歪歪的唸著我把房間通通打亮很浪費電......啊不然是要叫人關著燈做嘛!?你的腦袋有沒有事?

......原來走到哪裡都會遇到腦殘缺的......太不幸了!

另外在八樓還有兩間退房 一間要等拆合比較麻煩 就在我想先回樓上時候 領班拿著袋子上來了 於是就給它鋪好了才回樓~期間領班和阿姨談話間 有提到他去問了櫃檯為何這樣排房 她拆我合 換過來不就好了嗎? 於是領班去問了 答案是我這間八號房住客是商務客 不是團體客! = =" 凸

他來告知原因 我也沒有發怒 因為都已經做完了 生氣什麼!? 反正今天我搞十三退 早就沒力了

然後他順帶問我做得很好 要不要去五樓或是六樓?我通通拒絕了 = ="

我又不是笨蛋~樓長什麼都包 我才領多少?就這一點也沒有特別多 我幹嘛自找麻煩???

我在心底涼涼笑著 跑樓才最划算! = =

***

蛻變塔羅卡-45. 全然的生活

亞歷山大大帝會見戴奧真尼斯

那些說「我們在等待機會」的人是在欺騙,他們不是在欺騙別人,而是在欺騙他們自己。機會不會在明天來。它已經來了,它一直都在這裡。甚至當你還不在這裡的時候,它就已經在這裡了。

存在是一個機會;只要存在就是機會。不要說:「明天我將會靜心,明天我將會愛,明天我將會跟存在一起跳舞。」為什麼要等到明天?明天永遠不會來臨,為什麼不現在?為什麼要延緩?

延緩是頭腦的一個詭計,它使你保持希望,同時那個機會就溜掉了。到了最後,你會來到窮途末路──死亡──那麼就沒有機會了。在過去,這種事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你在這裡並不是新的,你曾經被生下來,然後死掉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頭腦都在玩同樣的詭計,而你卻還沒有學會什麼。

***

9/10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心情有點煩躁不爽快

今日去了八樓阿姨家......幸好我很熟了 才七間退房我搞得算是快了 = =" 只是在那裏等拆合真是他馬的有夠煩!!這種做事方法真的很難!

草泥馬的又什麼鬼東西這裡缺那裏沒有......搞到我快要翻桌 無奈只好摳領班來補給 = = 幹!只有這點還算人道!

再來是續住房客人還算乾淨吧~換一換毛布巾和床單被套也很快 只是都又三張床 做到我真的很想翻臉打人!= ="

......接下來是折毛巾還好有小馨姐幫忙~感恩!= =" 接著回家時候大雨來了 無奈先去吃點東西順便避雨 = ="

......回到家又繼續吃 最後要吃藥的時候發現我把藥袋放在公司了~結果很想打自己!ORZ

幹!沒一件好事情是怎樣!?

這二天都很鬧心 凸

***

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你將雨傘放在鞋子的哪一邊?

帶著放鬆的覺知來做生活上的小事。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要很全然地吃--全然地嚼,全然地嚐,全然地聞。碰觸你的麵包,感覺那個質地。聞那個麵包,嚐那個味道,嚼它,讓它融入你的存在,同時保持有意識,你在靜心,那麼靜心跟生活就不是分開的。

每當靜心跟生活分開,事情就不對勁了。它變成否定生命的,然後一個人就會開始想要去到修道院,或是去到喜瑪拉雅山上的山洞。一個人會想要逃離生活,因為生活似乎會使人分心而無法好好靜心。

生活不是一種分心,生活是靜心的好機會。

***

9/11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心靈的疲倦 = ="

的確~這幾天下來 覺得精神力被磨掉很多......凸  我的腦細胞一而再再而三的掛掉與再生 我都快堅持不能了~ORZ

這家飯店真的是......很破爛和不好做事情!=_=""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9/12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也許有什麼想法吧

去九樓 該死的九樓退房都擠在十二點才走!凸

布巾又亂七八糟的好幾袋 整理得快要發瘋~換衣服的時候被阿姨問怎麼今日那麼晚......罪魁禍首就是那些退房!幹!!

我只是個跑樓的 幹嘛老是叫我去頂樓主!? 草泥馬!!凸

下班後閨女來找我晚餐 去找師傅吃飯......順便去維格買了一盒杏仁酥 準備寄給阿親......= =

不過 為啥是閨女要出錢? 我無奈地問 閨女說那有什麼關係! = ="

......關係可大了! 那不是我的錢買的! (被打)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

9/13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心靈的疲倦 = ="

下班後 和閨女一起晚餐 他連三天放啊~這個好命鬼!!="=""

去找師傅吃飯完畢之後又去附近那家星小巴坐了 點了以前愛喝的茶飲 結果發現牛奶現在比較對我的味! = ="

就這樣邊喝茶邊聊天 耗了一點時間這樣 我完全不想動腦了......= ="

回家路上 談到好久沒出門玩的時候 閨女問我哪時候去他家轉轉? 我疑惑問他是要去看大毛小毛?(被打)

結果閨女回答說那兩隻是看不到 但是可以看到他老爸老媽......我沉默了一下 沒有答話

因為 還在跑程序的我 覺得還不到時候 差一點......嗯 如果單是去他家轉一轉 那也可以就是 不過需要好好研究一天出來就是......

颱風莫蘭蒂接近的颱風天預備日前 還是這樣的平靜......

***

蛻變塔羅卡-11. 認知

師父、園丁、和客人

頭腦渴望成為不平凡的,自我渴望被認定,認為你是某某顯赫的人物。有人透過財富來達到那個夢,有人透過權力和政治來達到那個夢,另外有人透過奇蹟和奇術來達到那個夢,但夢終究是夢,那個原因就是:我無法忍受成為一個沒沒無聞的人。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

9/14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保持只預見好的生命面向。

下班後閨女來接我晚餐 一樣去找師傅報到~這回吃麵吃膩了改回吃飯

師傅的附湯真的是料好實在~連閨女都擔心他會虧本......其實師傅的固定食客那麼多 實在不用害怕倒店!= =

吃完飯又去附近坐 已經很多回沒有看影片了 我只覺得每天都精神疲倦 只想安靜的坐著聊天講話 不想思考~閨女於是也就順著我了

他問為何我的個性那麼酷? 並且開始懷疑我真的是女生嗎......= =" 接著又說如果我們互相交換一下性別該多好......= =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很明顯的 經過了三十多年來本人的驗證和眼見為憑 我就是個母的! = ="

然後 對於閨女趕時間這件事情 我只能很無奈的搖頭 誰叫他自己浪費那麼多時間~我完全不同情他!

既然是在這樣的時候遇見了 那麼就必定有它的道理才是!

起碼我覺得 如果早些遇見閨女 也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結果......年輕時候的我 其實很懵懂無知 並且任性傲嬌 (雖然現在脾氣其實也沒有改變多少就是......) >被打

但是 最最有進步的 是我知道了要珍惜......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