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13:58:24| 人氣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聖者天使卡-睡眠+樂觀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

***

緋色誘惑(03)
 
※等待超級久的第三集.............ORZ"  有小海報可拿~T^T
 
PS.XXXHOLIC17也出勒......= =""  X的 都出在我沒錢的時候!(不爽)

***

昨天基本上沒有什麼新鮮事。0.0" 

只有去練等的時候,鳳華打活動40副本,祝融阿姨給了我家鳳華一顆仙元~XDDDDD

***

※守護天使卡-果決:直接面對問題。 

***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善待自己與他人。

※守護天使:保持樂觀。




***

10/25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聖者天使卡-自信+慷慨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心情不好。跳牌一張-靈視力,意謂你心中想什麼就會遇上什麼。= ="" 這是小拉吉與熊姐告訴我的......

話說昨天小拉吉告訴我,其實不只是遊戲,就連生命也一樣,有人來就會有人離開。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把握與珍惜......T^T......

***

靈力接收器篇(下)-我是靈力接收器?0.0"

早上碰到熊姐~~= ="  本來問她要不要毆副,她說她毆過38勒......(好強喔喔= =+) 然後又接著聊起來......

不外乎又是亂亂聊這樣~談到她最近遇上的靈異事件還去收驚我就很想動手巴她~~= =""  自己是什麼樣的體質還都沒自覺就亂來...... (毆)

話說回來~據熊姐解釋說勒,我的感覺沒錯 (某河裡果真有物 = ="")。那個靈力調節器是能主動調節另一世界的波長,讓她看得更清晰......(默) 原來我的雷達其實很優ㄇ......ORZ"  怎麼有愈來愈非人哉感勒......(淚)

PS.熊姐說我接的那ㄍ不是不好的~= =b  她的另ㄍ某友倒是比較偏靈異方面就是......= =|||||||

靈力接收器篇(上)-我是靈力接收器?0.0"



挖角篇-我不會背棄威威的啦~~>"<

昨晚碰到很多大ㄍ大仔都在......= =""  愈晚愈多人啊~(汗) 話說在陣頻裡遇上晴姐的老公,早上跟晴姐做愛的抱抱時候還被瞪...... (妳老公醋勁超大~~ORZ")  倒是沒想到傍晚在一陣亂聊之下,幫我打走勒抓我的主人......0.0"  所以才有以上的對話格可看~~XDDDD"

亂舞說他家幫會缺人,當場就在挖角我家仙仙......(汗) 其實我對亂舞沒意見,只是不想去他的幫而已~= =""   >>因為前長老-聖光小弟就是離幫出走去他那裡 (而且據前幫主說亂舞他家的幫會很難進 = =""  但是他在挖角時候我一點都沒動心~= ="") ,所以我很不爽不想去...... (茶) 又是一樁恩怨情仇這樣~= =""

何況我喜歡現在這個小幫會啊......雖然不比亂舞那ㄍ前三名的幫會好~但好歹我家幫會也是前五名的哼哼~~= =+  更重要的是我不想再換幫主勒......而且威威人很好,雖然他老是用話75我......= =+

在這篇之前其實還有發生勒一件小插曲。= =""  我發覺仙仙 (或是我) 目前正在走可怕的桃花運......不管是HAYO、阿兄、挖角、笨惡魔,都是仙仙頂上面的傢伙......ORZ"  我不想走這種運......(淚)  記得昨天中午碰到幫裡的小呆,她還笑說搞不好有人會跟仙仙求婚咧,沒想到傍晚就實現勒...... (小呆妳不只呆+衰,妳還烏鴉嘴~~~~>"<""")  那隻笨惡魔居然要找仙仙當女友........ORZ"

......還真的被小呆說中......ORZ"  因為惡魔真的很笨很笨!囧a  (噴淚中)  想追我家仙仙,除非你變聰明啦!>"<"" 

***


※守護天使卡-可靠的指引+(跳)該是離開的時候:一個週期的結束。 

***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我保護你遠離低能量。

※聖尼古拉:你被要求付出。


***

10/26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6. 貪婪+聖者天使卡-來自上天的朕兆+行動主義者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除勒這張還有跳牌-滋養。= =""  我需要別人給我補充一下愛......(被毆)


***

昨天仙仙和鳳華都打到封印......= =||||  超強的......

***

※守護天使卡-海洋:親近治療之水。 

***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

※德蕾莎修女:將你的想法化為行動。


***

10/27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55. 性+聖者天使卡-豐盛的祝福+避靜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ORZ"......


***



定時怪篇-畢方與英召通殺!= =+

哼哼哼......昨中午還在跟小呆聊到每次都搶不到這兩隻呢......沒想到昨晚偷閒給我逮到機會勒~~=_=+

我一次通殺勒啦!XDDDD

***



感激篇-=///=

昨天抽到夏彌爾的"鍾愛的人"與加百列的"滋養"牌。還記得我在日誌上一開頭的結論有寫,我需要別人來關切給愛一下......= =a  然後  傍晚的時候面試回來就上線繼續毆怪解任,阿兄這隻也剛回來,正在吃飯就小聊一下這樣。然後,我發現呆兄其實很聰明= =" ...... (是故意給我裝呆ㄇ你!= ="")

他只說勒一句很稀鬆平常的關切語,然後我就很想飆淚......||| 

話說回來真感恩~~T^T  壞心情全部跑光光勒......(當然是你又錯頻的關係~XDDDD)

另外......你就這麼想帶凰回家當僕人喔......? 0_0b  (我倒) XDDDD

※結論:只要保持在明快的心情裡,我的直覺與第六感都會異常清楚。= =+

***


※守護天使卡-果決:直接面對問題。 

***

***

蛻變塔羅卡-55. 性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了解靈性的真相。

※守護天使:避靜。


台長: 凰 / Beth
人氣(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1. 無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