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11:06:55| 人氣1,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聖者天使卡-承諾+經驗的學習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ORZ" 我已經很累了~拜託不要再有問題出現好不好!(怒走)


***



除厄!我的天空終於看到一線曙光了是吧...... (被巴)

昨天下午要出門走去附近面試的時候,在信箱中收到了一封信件。真是個意外啊意外~XDDD

在打開來看之後,我高興得一直傻笑......。囧RZ

原來是上回某友去日本京都,造訪晴明神社(一條戾橋那家)帶回來的禮物啊啊啊~~~~~ (瘋狂尖叫中)  那一枚據說是超級難得一見的黑色限量除厄守,就好好地躺在我面前!XDDD (歡樂轉小花+快樂暴走中)

※結論:終於能夠體會女人為何都愛那些名牌限量包的感覺了......XDDD  然後,看到黑色御守背面的那枚桔梗印,感覺好親切,忍不住口水拖地了......XDDD (喂,這根本就不一樣)

***

※守護天使卡-淨化與排毒:清除身上沾染的負面能量

***

※做我承諾過的、能夠做得到的事情就好......=v=+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結論: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蹟,但是自我不想接受那個。它想要做比較特別的事,它想要做別人不能做的事,不平凡的事。 (現實中可以做到的,又何須去祈求那些什麼神秘力量呢!?=_=+  靠自己最快。)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天使為你帶來神的禮物。 (這個禮物我超級滿意的!XDDDD) T^T

※守護天使:學習更多的經驗。


***

5/29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聖者天使卡-說出你的真實+你是領袖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除了這張之外還跳出《神聖秩序》。其實早上思考到最近都被一些生活上的事情給煩得沒有自己的一點心靈空間,敏銳度下降,感覺不是很好~=_=""  就好像一輪被烏雲遮蔽的明月,短時間無法見到光明~(歎) 小耶利和小拉貴說這只是一時的~(幸好) ORZ"

***

昨天午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忽然覺得自己終於能夠配得上目前正在使用、不知是誰 (在半夜) 給我起的這個名了~=.=a  因為先前一直覺得這個修改過的名,在使用上有些怪怪的。所以在剛改名的時候有些不甚習慣被別人喊新的名......= ="

現在我卻覺得自己可以坦然地接受這個名了。(歎) 或許是心境上的轉變吧......

※結論:今年真的變很大......= =b

***

這幾天終於開始翻那本被我擱置已久的小說《薄紅天女》。= =a  其實是在收到小黑御守之後,有點懷念日本......囧a  目前我已經看完第一章節的第一篇章《竹芝》。主角是個少年,作者在描寫他的時候,運用了很多像是"面貌冷漠端整"、"面容略似少女"、"個性如貓" 等詞來形容,讓我對這位流有蝦夷的巫女公主之血的王子殿下十分的印象深刻。看其行事作風,就可知道他是個內心敏感、但是外表卻難以捉摸的人。囧a  這些內容不禁讓我想起了安倍晴明公啊啊~(淚)  他也是據說流有母親葛葉大人的狐之血,也是一位像風似雲的不得了人物......0v0+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比較特殊的孩子都是這樣敏感又壓抑著的,讓我忍不住心生憐惜。(歎) 

※結論: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被巴)

***

※守護天使卡-喜悅:放下擔憂,專注在喜悅的感覺上

***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用愛引導。

※聖女貞德:你被召喚去做只有你能夠做到的事。


***

5/30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聖者天使卡-母親+旅途平安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嗯~我現在就等著某人來找我...... (不來就算了~我樂得清閒)

***

昨天又開始翻第二小節《北國》。= =+  阿高和叔父吵架之後,獨自離開了小屋,然後就被蝦夷人強制帶往北方。他打算將計就計跟隨他們回到北國,想要認清自己是什麼樣的存在,那個在他睡著時候出現的另一個自己-白兒又是誰。=_=a  (看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澀然起來了。當初的我也有過這種心情。= ="  一直到現在也都還是這樣覺得:我並不屬於這裡。總覺得這裡跟自己格格不入......囧a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不該存在在這裡。這並非是隨意胡說也不是我在開玩笑,而是真正這樣覺得......)

話說阿高在到達北國之後,見到了自稱是舅舅的男人,時值蝦夷與朝廷對抗的時候,據蝦夷人說他的母親綺薩兒是女神,能夠與倭帝一軍對抗。阿高的存在頓時變得很重要,人人都將他當成是綺薩兒。但是阿高並不認為自己就是綺薩兒,於是憤怒反抗,最後被關進漆黑山洞裡頭。他這才知道自己完全被利用了,目前跟他一起的只有那隻初到此地時候所遇見的小狼犬。 (噗~阿高跟他母親一樣都很受動物們的歡迎~=v= 這點讓我想起自己在唸二專的時候,室友養的那隻母狗就是我們在外面閒逛帶回租屋處的流浪狗。室友一直覺得那隻狗一路跟隨著的人是我~囧a  那時從她的語氣裡頭可以聽出有濃濃的忌妒味道~ORZ" )  突然覺得阿高身處的境地很可悲,不只有倭帝想利用他,就連與自己有親近血統的蝦夷一族也要利用他......真是替他感到很哀傷。那種不管到哪裡都只能被人算計的情況我也有過,所以特別能夠了解那樣徬徨無措,人人都不能隨意信任的感覺究竟有多麼淒然無奈。

第三小節《明玉》,大抵是說阿高被趕來的叔父藤太和同伴們救助的事情。藤太察覺自己一直以來總是將阿高看成跟班,其實是害怕他離自己而去,所以對於阿高的身世一直是保密的狀態。這樣的矛盾讓阿高無所適從,所以阿高才會選擇離開從小生長的竹芝。 (看完後有種戚戚感~=_=""  不管是朋友或是搭檔,也許都有無法向對方坦白的問題。假如對方的心思稍微敏感,那麼兩人的關係多半會產生裂痕。= ="" 這也是我一直跟我家阿親強調的:如果妳心中有疑問或是想法,請明白地跟我提。= =   我只是想著不願失去自己珍惜的感情而已,就是如此......或許有時候坦白出來很傷人,但是我覺得這樣做其實要比給對方誤會更來得好。我不希望自己寶愛的情誼毀在誤解或是疙瘩上,寧可自己受點不怎麼樣的破皮傷。= =" ) 

最後,在少將大人的請託下,藤太和同伴們陪著阿高前往京城欲降伏怨靈。

※結論:第一部的內容《阿高》,讓我窺見了自己與主角很多類似的小地方。= =""  個人認為這是《破天神記》中,《薄紅天女》是最為精彩的一部。

***

※守護天使卡-專心服務:專注在你目前的服務上

***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結論:我的確看得很清楚!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所有的事情都依其本貌而發生。

※聖克里希多福:在你的旅途上有天使們的幫助照看。


台長: 凰 / Beth
人氣(1,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一眼定情/青金石(Lapis Lazuli)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