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2 23:16:49|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8/13~8/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3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

閨女說 他的感冒有點嚴重 所以得乖乖在家休養......@ @

是說~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所以昨晚就和他說了 沒事情吃完藥就早早睡覺 不准熬夜

......他不躺平我也會把他按倒 = =

***

其實很想再去101觀景台一回......下個月有空自己再去好了

晴天的晚上 夜景特別漂亮!大推!

***

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唯有當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才會有平靜。未來意味著慾望、成就、目標、野心、和渴望等等。你無法在此時此地,你一直在找尋其他事物,你一直衝向其他地方。一個人必須完全在現在才會平靜。由那個活在當下會產生生命的更新,因為生命只知道一個時間,那就是現在。

過去是死亡,而未來只不過是那個死的過去的投射。你可以思考未來的什麼呢?你會以過去來思考,那是你所知道的,然後你將它投射出來──當然是以一種更好的方式。它變得更美,因為它是經過包裝的;所有的痛苦都被拋開,只有快樂被選擇,但它是過去的。過去已經不復存在,未來則尚未存在,只有現在是真正的存在。活在現在就是成為活生生的、最有利的──那就是更新。

***

8/14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累積的疲倦......這幾天這樣子跑 老娘真的很累也很不爽~尤其聽到很爐的主任說不給我放18號的時候 更加度爛了!幹!老娘要找醫生還不給放是怎樣!?

今日十三間 七退 六續 = = 幹!還跑三層是怎樣!? (不爽)

然後還沒有工具做房間 缺布巾 白目的人客還一直加被子......是怎樣!?明明就是很襖熱的八月份 是有半點冷意嗎????你馬的!="="

我這麼虛 都比們還要強壯!= =" 426明明就比我們國人還要粗勇 加什麼鬼被子!靠!!你誆騙我也不用誆騙成這樣!

不管了~反正這天老娘跑得很肚爛!一肚子火氣沒有處發洩 再來就是晚上和閨女對話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硬要扯一起講......我瞬間老三歲!="=""真的好無言......

工作很累了~拜託不要這樣玩我 好嗎?

......實在是 心情煩躁到我瞬間想安靜安靜 就毫不猶豫點下線了

實在 我需要清靜清靜!!

現在不想跟人講話 生人請勿靠近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結論: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

8/15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的確 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

我親愛的喵喵殺來接我 一踏出公司側門就看見他對著車窗撥頭髮......哈哈!!XDDD 原來喵喵也很愛漂亮(大誤) 想起他老是說眼睛不好看的事情 只能無奈的搖頭了......喵喵羨慕大眼睛好看 但我覺得他那細長丹鳳眼才好看!

微笑的時候是新月 笑得很開心就成了我可愛的招財貓......黑白分明還沒有三白眼啊~多好看!!XDDD 只是當事人的他 都不知道我很喜歡他那雙眼睛 嘖~

我考慮很久 還是去找師傅點晚餐了~沒辦法 我超愛那家的炒飯!!XDDD 喵喵和我用完晚餐 就回西門走了一大圈後才去星小巴坐 礙於吃人嘴軟 我只點了一杯牛奶喝 一邊給喵喵抓抓腳~這天走到腳痠啊~喵喵的長處有好多~不拿來利用太可惜了...... (被打)

結果就在他很閒替我修指甲的時候說要給我買個防狼噴霧器......要命~我要那個幹嘛用啊?沒人會追著阿婆(就是我!)跑的啦......我又不是十八姑娘也不是大明星 更不是前凸後翹的大美女 壞人追著我幹嘛......

車上色狼不用說了 我肯定當下賞對方鍋貼 在把他揪去警察局前先給路人拍個錄影實況當證據 直接讓他上新聞頭條才會干休的

所以說 擔心我幹啥呢?

結果喵喵喃喃說著 : 妳這麼漂亮......

(我吐)喵喵啊 大概只有你覺得我好看 我只是個普通路人......@ @" 情人眼裡出西施啊~果然不錯!!

結果就是一路上喵喵都直直盯著我看...... (默) 偶爾還會發笑...... (再默)

......沒想到喵喵還有另外一面就是他其實很懶! (按讚!這根本是我的翻版啊!!XDDD) 小毛(喵弟)很奸詐 都會找他問喝不喝飲料 結果小毛跟他要了兩張鈔票才高興地跑腿去~原因是喵喵出錢幫家人買飲料......

我問喵喵 為什麼小毛不找大毛 (喵哥)? 喵喵說那是因為小毛知道大毛不會出門買! = =" ......奸詐的小毛啊~變相地讓喵喵出錢!

我笑喵喵懶惰 後來問他如果是我說我很渴 想喝飲料呢? 他立馬就雙眼閃閃回答說 : 我幫妳買!!妳想買什麼 都幫妳買!! (倒)

(默)

原來這還看人的啊......

***

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讓死人埋葬死人

鼓足勇氣,那個旅程已經開始了。即使你回去,你也無法再找到那個舊有的。即使你回去,那些舊有的玩具也無法再對你有任何幫助,你已經結束它們,現在你知道它們是玩具,現在你必須找到那個真正的,現在你必須去探詢那個真正的。它並不會離得很遠,它就在你裡面。

***

8/16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夠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結論:......鐵定是要不爽了~

***

結果 今日被分到十樓樓長就算了還滿十三間......="=" 還要跑五樓一間七樓兩間退房......草泥馬!!="="

極度不爽......我真的極度不爽!!幹!擺明欺負人!我是菜鳥!我是菜鳥啊!!我才去十來天!

午餐來不及吃 只能可憐的喝了一瓶果汁 一根香蕉解決了~

然後還要被說吸地不乾淨......草泥馬啊!那是你家的吸塵器該淘汰了好嘛!!!幹! 關老娘鳥事!!

肚爛到下班 決定要再去物色新工作 並且跟經理告狀~老娘不是好欺負的

難怪人都留不住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

8/17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堵住了!= =" 又堵住了......我肯定會精神耗弱 ORZ

***

的確是小小堵住了!= ="

但是 在主任來找我 說要給我放19號之前 我就已經殺去跟經理說了 卡車主任別想我再給機會了!

明明前二天說要給我放17或18 結果呢~? 16號下班前什麼也沒說!

既然這樣 17號我乖乖來了啊~但是18號妳就得乖乖給我放假!凸

然後這個白癡主任還問我 19讓妳放好嗎?

(我瞬間在心底冷笑) 妳是用腦過度導致腦細胞掛點數太多而腦殘了嗎?還是妳根本沒有帶腦子上班?我明明之前就說了 18我要放假~妳不肯 跟我說17或18給我放的!

......我真的不想欺負殘障(腦殘)人士!但是這種白目到極點的傢伙就例外了

我實在太不爽了 因此有在考量是否在下回放假時候去看看新工作

真的......我沒有耐性 不想跟腦殘的傢伙廢話太多

***

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結論:隨心自在。

***

8/18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看來還是得先忍忍......= = 第六感還沒准許我換工作啊~

我只能窺視一丁點的未知 這真的是很令人不爽啊......

***

今日休假 和閨女一起掛病號......找醫師去了~= =

吃完晚餐 在附近的星小巴坐了一陣子就回家了 追了一回<九尾狐>

然後 對於在一起的這件事情 閨女仍舊窮追不捨......哎~不是都說明原因了嗎?要有耐性啊喵喵......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

8/19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就算沒人愛我 天父也是愛我的

而天父總是用問題來讓我學會或是知道些什麼

雖然我不喜歡這樣! = =

***

今日下班 閨女會來接我一起晚餐

又去找師傅晚餐 接著還去星小巴追了一回劇 然後就乖乖回家了~= =

沒辦法 誰讓我明日沒有休假......ORZ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8/20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信任直覺

......的確是 要相信直覺 = ="

這天被分去八樓站樓 累死了 一早都沒房間只好敲續住 = =" 一間日本客人剛好要出門 所以快手腳做好了 接下來就是給其他房一一詢問 可是時間太早了 客人有的還在在房裡 = = 只好晚點再說~剛好後來有三組陸客退房了 才開始整理 偏偏又是三張床的 搞很久 ORZ

只是主任很早就來詢問有哪些房間掃好了 = =" 幹!我今天九退耶 哪裡可能那麼早就好......實在很想打她!不過看在她捧著肚子哀哀叫的狀態下 借了一間房給她上廁所 = =" 她肯定吃壞肚子了哈哈哈......

結果三點才弄好 後段的人是乃哥(大誤) 和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我忙完了就給他幫忙 有樓的人還要跑樓最痛苦了 = =" 而且他還感冒!

最後他說要幫忙補車 被我趕回去了 = = 等你補好我都下班了......

沒想到乃哥小我一歲 @ @+

下班了就和閨女去晚餐......老實說我沒想到他要來 = = 因為他沒說 而且隔天上早班~想說他累 應該就不來了吧......沒料到快下班前賴我說在樓下 我嚇了一跳 = =

最近他被限制沒有抱抱親親 大概悶壞了 所以給他抱抱和啾咪的時候才那麼高興......@ @

話說~主任讓我明日休假 = = 本來不想答應 但是點頭了......結果最後發現我是對的~因為和貪吃的閨女去完師傅那裏 我的肚子又消化不良了...... (我們都是吃貨!= =")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8/21

大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被回應。要有信心!

※結論:......記起最初

這天沒有出門 因為一早醒來就發現我肚皮脹脹的 = =" 這下好了!應該又是堵住了......(默) 都沒受夠教訓啊~我的胃就是小鳥胃!

因此早上只買了一杯紅茶喝喝 還沒有喝光 = = 中午就是完全不吃的狀態 只是一直躺著 給肚子摸摸 = =" 因為會痛!

想起之前有一回也是這樣 就大概猜到了 直到閨女工作回來賴我為止 我都還是一整個不舒服的狀態

我也誠實過頭了 他讓我乖乖吃飯 我就很誠實回答他了 結果他又哭哭 講了好多話 之後我沒法子只好給他寫了幾句 就又回去躺平了......說實話~本來就打算他不諒解也就罷了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吃......

最後他吃完東西回來再寫字的時候 我已經爬不太起來~囧 不過還是努力給他寫字

不知道怎麼療的 又說起當初認識的時候 那時候 我的第六感和天父丟下的羽毛 讓我跟他有了開始

他說我不是他想要的那一款 但是很神奇的 第一次見面就無法從我身上挪開眼......老實說吧~他也不是我想要的那款 只是後來細細觀察 發覺閨女實在是很不錯的......起碼很貼心(雖然講話很卡車!)

是說~閨女這是一見鍾情吧?= = 實在很想問他 但是我愛惜臉皮

我誇他是很好的人 但是他都會說好害怕 因為我前面三個就是這樣拒絕他的 不只是他 就連我也有同樣類似的恐懼 有些地方我們真的很相似

他說 他會用生命捍衛對我的承諾

......閨女 我的喵喵 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嚴重的......

雖然恐懼 但是我面對了 因為沒有哪個男人比他更知道我

但是 喵喵啊......你對著我做春夢 這就有點......正常的人都會懷疑你欲求不滿 囧

***

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唯有當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才會有平靜。未來意味著慾望、成就、目標、野心、和渴望等等。你無法在此時此地,你一直在找尋其他事物,你一直衝向其他地方。一個人必須完全在現在才會平靜。由那個活在當下會產生生命的更新,因為生命只知道一個時間,那就是現在。

過去是死亡,而未來只不過是那個死的過去的投射。你可以思考未來的什麼呢?你會以過去來思考,那是你所知道的,然後你將它投射出來──當然是以一種更好的方式。它變得更美,因為它是經過包裝的;所有的痛苦都被拋開,只有快樂被選擇,但它是過去的。過去已經不復存在,未來則尚未存在,只有現在是真正的存在。活在現在就是成為活生生的、最有利的──那就是更新。

***

8/22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其實不該思考過多的......要放鬆啊~ORZ

***

今日被派去3樓~退十二續一 = =" 幹!當我很厲害嗎?

尤其是車子要從四樓推下去讓我很不滿 = =" 早上幸好有四退可以先來做......後面才又拉里拉雜的退了一堆 最後才是續住的客人出門

一切很順利 除了領班叫我刷那張已經發霉臭黑的腳踏墊和叫我早上做幾間起來給查以外 = =" 幹!

不難做 但是我比較習慣高樓 = = 因為三樓很麻煩 補車搞備品什麼的......凸

最後 是主任叫我24放假 也好~閨女說要請假跟我出門......(喂)

***

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亞西濟聖法蘭息斯的瘋狂智慧

心有它自己的理由,那是頭腦所無法了解的。心有它自己存在的層面,那是頭腦完全不知道的。心比頭腦來得更高更深,它是頭腦碰觸不到的。它看起來很愚蠢,愛一直都看起來很愚蠢,因為愛不是實用性的。而頭腦是實用性的,它利用每一樣東西來為其他的東西,那就是成為實用的意義。頭腦是目的導向的,它將每一件事物變成手段,而愛無法變成手段,那就是問題之所在。愛本身就是目標。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