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9 12:06:52| 人氣1,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聖者天使卡-療癒+說出你的真實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早上思及了找兼職工作一事。(歎)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0/78/25doy.html

>>熊姐給的網址~好想去一趟!!=_=+

***



>>月夜大人親自玩出來狐狸~XDDD 

看到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 (不要毆我......)  因為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啦~XDDDD

***

談一下昨天抽到的《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一牌。其實在抽出這張牌的時候,麥達昶就已經告知我,這張牌並非是我的牌了。囧a   唔~不過跟我自己也多少有點關係這樣......

於是我靜靜等著。等我吃完了晚飯,再度爬上線來,遇上了剛好要去夜市卻還沒下線的熊姐丟來一則電子新聞+聊了幾句之後,我碰上了那個讓我等很久的某友。 (在"非死不可"上面   = =a  靠~我哪知道我可以在這上頭等到人啊......ORZ")

19:xx  xxxxxx

小星                 >>(這是某友對我的暱稱)

19:xx  自己
嗨嗨
我已經等妳很久了 (微笑)         >>老是在說這類話的我,有點擔心會嚇到別人  囧rz  幸好某友已經見怪不怪啦~(汗)
總之~我們談了一下,從今天天氣聊到蝙蝠,再到某友正在卡稿中。我舉了自己幾個慣用的解決卡稿窘況的方法給她,她很開心說要去試...... (呃~如果可以幫得上她的忙就太好了~*V*)  接著聽她談起出版社的事,然後巧的是我和剛下線去的熊姐也提到過其中一家。0_0a  或許......唔~ (只是純粹在心中臆測的話不好寫出來~)
然後就聊到她為了卡稿而去算塔羅。囧a  其實不管你使用什麼占卜法,那都只是算出當下的情況而已,當作參考用比較好。因為真正做決定的可是人啊!^_^  她說她和塔羅槓上了,硬要很快地擠出文來。囧a  我說妳還真是可愛...... (我汗)  不過我對於她陳述給我聽的那些牌義解釋,有種突如其來的靈感。因為我不認為她會像之前卜出的結果那樣。反而我覺得她自己很可能因為某些因素就放棄接稿>>(不知打哪來的靈感......ORZ")
總之~又談了一下子她才下線去用飯。嗯......如果能夠幫忙到她,那我會很寬慰的。*v*
ps.另外就是......阿親~我極度懷疑妳跟我的時間對沖且鬧不合。ORZ 
***

※守護天使卡-相吸定律:提升你的意念,想著你的渴望。

***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結論:每一樣東西都是一個映象、一個幻象,因為它是透過頭腦來看的。當空在你的手中,當每一樣東西都是空的,當沒有人,甚至連你自己都沒有,這就是成道。你已經達成了禪宗所說的原始的臉。 >>這就是所謂的"咒"啦!XDDDD (馬上被毆)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你的夢想需要灌溉與耐心等待。

※聖伯爾娜德:對自己誠實!


***

心中碎碎唸:

其實最近卡稿中~(歎)  因為之前寫的某部小說,手邊的資料過少才會這樣~(死)  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去問某友......但是又覺得這問題大概會讓她為難啦~於是想試著自己去接。結果拖了一些日子卻還是無法有下文出現......哎哎~囧rz  可是不去問的話我寫不下去,何況第一部有希望過件呢,要是第二部寫不出來的話,可就白費時間了~(死)

***

5/13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3. 成道+聖者天使卡-你是領袖+深入看待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早上在思考,其實我很想要去學習很多自己不懂的事物這樣~= =""  算是有想要再多多充實自己啦~>_<b   因為我所知道的或是得到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哎哎~這其實又是對自己的要求 orz" 雖然沒有想成為那種能夠通天達地的人,但是我想起碼要有那類人一半的容量我才會滿意吧......||||)  >>但是
目前似乎沒有什麼學習的機會~= =""  想學習更多就得先打理好自己的生活所需,才能無後顧之憂啊~(死)  而我現在連基本的都顧不好了......

***

昨天去信箱中收信時候,翻到以前投稿某舊作時候的退搞單子,然後剛建立起來的信心又沒了這樣......ORZ"  我只能說──天使卡真的是很神啊!(死)

※結論:過去的已經過去,就算用力去懊惱也沒有實際上的用途。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舊的就直接丟掉吧!= ="" 

***

※守護天使卡-留意徵兆:注意並相信那些重複出現的徵兆。

***

※對自己的能力不要產生懷疑。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成道

 

 

 

 

 

 

 

 

 

為什麼佛陀會在天堂的門口等待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你生命的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事實上是指心情的轉變)

※守護天使:深入看待,對自己誠實。


***

昨天終於把疊在桌上很久的那本<天師執位>II-2 給翻完了~= =a

然後~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只有一句話──世上沒有如果,只有因果。  這句話是小天師說的。=_=a  所謂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啊......我很贊同這句~(汗)  感覺上我似乎又從這句話裡得到了某些東西,但是我拙於表達這樣~囧a   總之,如果眾人在去行事之前能夠再多思考一下的話,那麼世上的惡果業報也應當不會那麼多樁了吧......(倒)

ps.這套書從第一部買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書後的蝴蝶頁上的那個書籤製作得很有趣~ (忍不住大笑中)  這一集的書籤還是張符咒。 (因為主角的職業是天師~所以設計了一系列這樣特殊的符咒當書籤贈送這樣  XDDD) ,這次的符咒主要是用於軋車。 XDDDD

作用:軋車平安!  用法:孔明車機車四輪皆可用,限速三十公里。 (大笑)

更妙的是下方的符咒主體是寫上讓我噴飯很久+狂笑很久的四個大字:永不犁田   >>(馬上噴淚笑倒在地上中)

※結論:從以前因為要解釋發生在身上的謎,而去研究玄學到現在,雖然目前還是半知半解的,但內在的那個自我好像擁有這方面的潛質這樣......(冷汗歎)

***

5/14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聖者天使卡-原諒+演奏音樂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正在努力克服困難中......= =""  >>要保持正向!
 
***

某坑繼續卡稿中~ORZ"  目前只有先移師去填晴明大人的故事新篇比較實際~
 
***

※守護天使卡-白日夢:放鬆自己,接受新想法或靈感。

***

※放下過往的情緒。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天堂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除去舊有的。

※聖賽西莉亞:演奏音樂可以幫助你柔和心情。


台長: 凰 / Beth
人氣(1,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16. 模仿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