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1:42:53| 人氣1,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47. 希望+聖者天使卡-樂觀+經驗的學習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利用這些週期。

※結論:其實是因為昨天的事情啦!= =''  本來出門去買了一隻小鼠回家更換,結果沒料到這回換成鍵盤給我裝死......|||  然後我又沒能上去網站做更新了。真想用拳頭砸它......(被揍)

***

※守護天使卡-大好時機:過去的阻礙是因為時機未成熟。= =a  (機會在哪裡!?0-0")

***

※自接觸天使卡之後到現在,我發現當我在面對最近一連串此起彼落的麻煩問題時候,自己原本那些比較負面的情緒與思考比起以往少了很多。= =a  我想這些都是天使們給我的禮物與啟發。面對問題的時候,我會盡量不要往負面方向思考,現在已經能夠做到七八分了。這也是一種收穫,就如同底下那張《經驗的學習》牌,我學會了輕盈慢步,像個旁觀者一樣地去看待那些討厭的問題。



***

蛻變塔羅卡-47. 希望


希望

 

 

 

 

 

 

 

 

 
 
 
 
 
在叢林裡迷路

唯有當你知道單獨的喜悅,你才能夠知道愛的喜悅,因為唯有到那個時候你才有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否則兩個乞丐湊在一起,互相抓住對方,這樣是不可能快樂的。他們將會為對方製造痛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希望,希望對方滿足他,但那個希望是沒有用的,而對方也在希望同樣的事。他們無法互相滿足;他們兩者都是盲目的,他們無法互相幫助。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我保護你遠離低能量。 (我不是孤單的,因為天使們一直在我的身邊......)

※守護天使:從問題裡學習各種經驗。


***

5/10

大天使-米迦勒(水晶般清楚的意念)+蛻變塔羅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聖者天使卡-原諒+更高教育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結論:只是在猶豫,是否要去今天那場面試而已啦......囧a  其實不太想去......(汗)

***

※守護天使卡-聆聽:專注於傾聽。

※這件事情其實有來由的。= =""  昨天晚上,正想翻書一下査査前天遇到的天使數字的意義,卻是很意外地翻到了書中的第十章節→療癒前世課題。朵琳博士舉了一個她接觸過的案例,在我逐行看了下來後,心底直呼不可思議。ORZ"

因為這位案主碰上的問題竟然與我目前的問題很類似,所以我看得心有戚戚。朵琳博士說案主的身邊有兩位大天使正在試圖幫助他,而這兩位大天使分別就是米迦勒與加百列。看到這裡的我不禁瞪眼,米迦勒是我的守護天使,而加百列更是我的職業守護天使。(倒) 撇開米迦勒不談,其實在接觸天使們之後,我對其他十四位大天使,最有靈感的就是加百列了!= =b  所以這個巧合又讓我覺得這一切或許都是天使們在引導的。(汗)

也不知為何的,我一陣的鬼使神差,突然放下手中的書本,按著書中陳述的方式,用心靈之眼冥想我的左右兩側都站有大天使。在我右側的是大天使-米迦勒,而左側的是大天使-加百列。

當我深深地吸氣之後,專注於心中的那股寧靜時,我發覺站在我右手邊的大天使-米迦勒輕聲地開口對我說:不要猶疑,勇往直前! 

而我左邊的大天使-加百列,祂也跟著在米迦勒之後,輕柔地開口說:親愛的,妳辦得到。

這時候,我心中的感動與感激,不是可以用言語形容出來的。

祂們一直在我的身邊幫助我!

※結論:原來《聆聽》牌指的便是這件事。= =a  我不得不說這實在是很神奇~orz""  因為這張牌其實是大前天的下午預先占卜出來的,我當時見到的時候還挺懷疑的。囧a  不過,這也剛好符合我目前的囧現況。ORZ"  我的確是該先找個兼職固定下來再考慮其他......ORZ"  但是機會不來我也沒辦法啊~>"<

***

***

蛻變塔羅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朱耐德的很多老師

每一個情況都可以教給你什麼,所有的情況都孕育著教訓,但是你必須去發現,它或許並不是那麼明顯。你必須很警覺,你必須仔細看那個情況所有的面。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守護天使:祈求的多,就會被引導去學習更多。



***

昨天開始翻蝶大的那本《雲鬢亂》。= =a

其實這個系列看到現在,我比較中意這一本,女主角麗郭的個性既嗆又辣 (其實心地很良善,關切別人的時候都會說些反話,讓人氣得牙癢癢~0_0 ),擅醫也會卜卦,而且她還跟我一樣是個方向癡和常常懶散 (馬上被揍) ,所以我真真愛死她了~~(汗)  XDDD  看到她就好像在照鏡子~(抖)  不過我並不是什麼神醫妙手就是了......囧a

目前才翻到一半,很歡樂 (誤) 地被未來相公 (回紇皇子) 給綁架那段。

看過大四喜這四本,頗為不滿意的一本大概是麗婉v.s皇帝老大那本吧~= =a  總覺得那樣的男主角......如果我是麗婉,可能會直接把他毆飛...... (被巴)  皇帝的個性有點弱掉了這樣,跟女主角有點搭不上~orz

***

5/11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聖者天使卡-經驗的學習+祈禱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夠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結論:心理蠢蠢欲動中...... 

***

怎麼說呢......唔~寫書的工作似乎有點眉目了這樣~*__*  但是我還不是很確定啦~~(汗) 只能暗自祈禱好消息快點上門囉~XDDD"  唔~難怪守護天使們讓我保持正面,利用吸引力法則來祈請~囧a

***

※守護天使卡-能量工作:使用能量治療。

※利用吸引力法則來達到你所想要的,並且信任自己擁有扭轉你所不想要的狀況的能力!

***

※保持著正面思考,不斷地想著你的渴望,不要去臆測你的祈禱會如何被完成與實現!

這是最近學到的一個很寶貴的經驗!因為我知道:我值得、我能夠!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守護天使:天使們希望你向祂們或神祈求援助。


***

http://neutralx0.net/tool/bnmk.html  貓頭製作



>>我的貓頭~XDDD  玩得很開心這樣~(倒)  本來想做成一隻狐狸的但是系統做不到~ORZ  我還是看熊姐幫我畫的那隻來解饞好了~囧RZ  ↓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