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0:56:35| 人氣1,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聖者天使卡-相信+穩定進步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一早爬起床之後,整個肩頸都在痠痛啊~囧"  或許昨天晚上不知道又神遊到何方去了......ORZ

***

目前對例行工作有點產生倦怠了這樣~囧"  (汗)

今天的天氣好適合出門走動喔喔~(無限嚮往中) *w*......

ps.另外~很高興窩友月夜大人的媽咪喜歡我家裡的版歌-風姿花傳。XDDD  這首歌的旋律很婉轉,有種日本的古典風味道。^_^

***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昨日所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請記起你的初衷。


***

12/16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15. 警覺+聖者天使卡-甜蜜+健康的飲食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除了小漢尼跑出來,其實昨日的小芬也跳出來了。囧  總之,雖然經過昨晚的休息,痠痛的程度減了大半,但是我目前的情況仍然稱不上好......。囧

哎哎......人老了。(炸)

***

從昨日下午開始,心情就一直處於陰天打雷的狀態。=_=""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之就是很不爽......

也許天氣冷也有關係吧。="=a 

昨天的我是胃袋全開 (喂) ,一直狂吃東西,吃到足夠維持身體溫暖的熱量之後才不甘地放棄......*__*b

※結論:他X的爛天氣!! (怒走)

***

***

蛻變塔羅卡-15. 警覺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昨日所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被小斐禁足了。=_=|||


***

12/17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2. 交融+聖者天使卡-祈禱+婚姻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不管是啥,就把吃苦當作吃補吧! (不過還是要掀桌表示忿怒 ="="")

世上沒有公平這等事。當別人正在安逸與開心的時候,我常常都在歷經眾多磨難中,這種差別待遇會讓我覺得公平才有鬼!="=""

別跟我說上天要我歷難是因為我有重要的事要做!="= 

因為我絕對會在掀桌之後賞給這麼說的人一記怒瞪:去他的大事!

※最終結論:天氣冷的時候通常是我掀桌+暴走的好時機......。突然想出門冷凍一下腦袋......

***

《天師執位之相親記》

昨天下午收到這本啦~=w=+  感謝快遞大哥!XDDD

之後翻了翻,其實就是聖誕節賀文那樣而已~=.=a  當初真是不該浪費錢去預訂的啊~ORZ 

不過在翻完之後是有某種程度的安慰感。=_=b  (小玄~~要幸福啊!=v=a)

雖然今年還是也只能一個人過聖誕節 (我有米米了!XDDD)  過年和情人節。

※結論:心測不準!="=a   我根本就想不出來究竟是哪個傢伙是我已經認識而且還在暗戀的啊!ORZ

***

***

蛻變塔羅卡-2. 交融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交融

 

 

 

 

 

 

 

 

 

內外的和諧

人就像一座孤島在生活,因此所有的痛苦都會產生。多少世紀以來,人們一直試著不要依賴存在而生活,但就事情的本質而言,那是不可能的。人既不可能是獨立的,也不可能是依賴的。存在是一種互相依賴的狀態,每一樣東西都必須依賴其他的東西,沒有階級,沒有人是較高的,也沒有人是較低的。存在是一種交融,一個永恆的愛的事件。

***

昨日所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我不需要安慰,請給我一個平靜的人生就好!(氣)


※結論:去你的命中註定! (翻桌怒踹)

***

12/18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59. 旅程+聖者天使卡-說出你的真實+相信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沒什麼,心情正處於什麼都不想理會的期間......="=""

***

昨天跟小編通信,她問到了我的稿子寫得如何。囧a 

喂~小編啊~~我才剛出完一本新書而已哎,妳這麼快就要來催文喔!?(死)  我是很歡迎妳來給我催文啊~當然,這是在出版社如果在給稿費方面也有相同的速度的話。="=a

***

言語具有力量

我不只有一次強調這一點了!="="

這件事情得要從某友說起。據這位友跟我談到,有時候她會被旁人的勸說給動搖的事情。=_=a

她是那種容易被別人影響的個性,其實也是她自己的專注力不夠,重心常常自己跑掉的關係。=_=b  據說她上次與我提到身邊周遭曾有朋友跟她說過『做銀行業很好』的這種話,語氣裡不乏炫耀或是鼓動她換工作之類的意味,然後她就被動搖了。 (其實我心底當時在想:屁啦!="=""  之前不是才什麼金融海嘯過而已嘛!) 

我是覺得,她對自己跟工作實在是太沒自信啦!=_=+  我並不覺得她去從事銀行業要比她去做原本的工作來得好。每個人呈現出來的特質並不同,也都有自己該走的路,沒有誰的路子會是一模一樣的。 (這就跟世上沒有第2個自己一樣。)

既然不同,那有什麼好比較的!?或者說,既然不同一條路,哪有走哪一條路是最有保障的!?這種事根本就沒有正確答案!=_=a 

人世間的每條路都一樣難走啦!還肖想什麼可以easy、easy地走哩......勸你去作夢還比較快!="="

別人說的有些話,你只需要隨便聽一聽,不要別人說什麼,你就照單全收。=_=a 

很多時候,別人說出來的話不過是他站在自己的立場跟觀點說出的,他大可以把話說得很漂亮或是劃大餅。請回家看看那些電視上滿口謊言的政客們的難看嘴臉,不就一清二楚了嗎!?

你要為自己放聰明點,有參考價值的建議才留下,其他沒營養的就請你按照拋廢棄物那樣毫不留情地丟掉吧!不然為了莫虛有的事去煩惱還挺自找麻煩的。=_="

老實說,我曾經聽過這樣的事情。="=a  

因為很多人講話根本都不負責任的,等到自己按著別人的話去做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錯得離譜,因為別人終究是別人,而不是你自己。到後來出了問題,就算去找對方談,對方不認帳就算了,而且還把錯完全推回來給你,還說那是你自己選的。= =

所以啦,自己要懂得去篩選可以聽的、對你有幫助的話。

***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

昨日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對於例行工作感到疲倦中......一_一"


台長: 凰 / Beth
人氣(1,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40. 完整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