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8 16:45:20|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29. 感激(7/8~7/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8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想起昨日閨女說 希望我天天都能夠放水...... (= = 可以下班後就來找我) 我是想啦~但是如果是午班 就不可能了 閨女回家都超過十二點了~我又不是一人住 哪裡方便收留他啊......所以他說實在是很期待一起住的時候 因為可以天天黏住 = =||||

......

早上很安靜 於是我出門買早餐 午餐就隨便了~回來之後就是上網看新衣服有沒有得買

......秋天還是要買夏裝的!(熱死!)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7/9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閨女下班後 在線上跟我講了幾句 結果又說他要跟我出門晚餐......

早就料見如此的我 一點也沒驚訝 就只吩咐他外出注意安全 便讓他先行出門去捷運站等我了

他說 明日下午班 可以睡晚點 而且還可以送我回家!

......早就知道你在打這個主意!= =

就這樣 又去師傅那裏蹭飯吃! ORZ

我想師傅看到我們的機率應該是比普通食客還要多的......=_=b 真不知道師傅作何感想......

吃完晚餐本想就近在那家萬華的星小巴吃晚茶 結果沒啥好位置 於是又前往常常去的西門那一家 繼續看影片......

閨女找了新片子 <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跟我一起看

發覺這部片子也是挺有趣的~囧......記得這部不知道是小說還是漫畫改編的吧~這不重要~反正女主角我看了歡喜!感覺像是看到小號的全智賢......ORZ

根本就是個小美女啊!=w=......當然~<太子妃>的那個女主角也是個小美女!>w<

閨女給我播了二集 在看見第一集中 九尾狐救了男主角那一幕 閨女突然回頭看我 說 : 她才像妳吧!? 妳看~她(九尾狐)跟妳一樣!!(影片中的九尾狐正伸手戳著昏迷中車大雄(男主角)的臉頰~一邊疑惑他怎麼一動也不動 不會是掛了吧~最後乾脆用兩手努力捏他的臉頰~) 妳平時也是這樣戳我和捏我的......

......

閨女啊~你想說我其實是隻九尾就直說啊......囧

***

晚間 和閨女又講起了賴 最近他很愛亂作夢 老是夢見十八禁(掩臉) 閨女 你才十八啊~不要亂夢!(被打)

不過我倒是夢見晴明公!(內心OS : 偶像!!!(指)>w<)

我夢見牆上掛著他的畫像 而我站在一面牆前方 我的面前有兩組小毛頭~我不知道正在跟他們說些什麼......很像是在責罵! 罵他們通通丟了晴明師傅的臉!!囧

......這表示 原來我是晴明公的徒孫?囧......

閨女 : 妳才不要亂作夢!

我 : 囧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7/10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這幾天 其實心情都不是很好 如果不是有閨女時不時可以這樣耍賴一下 我想我還可以躲去角落長蘑菇......

今日一早出門 吃了早餐完畢 便晃悠悠地去站前 打算把一些日用品買回家......孰料去得早了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 = =a

不過慢慢在附近逛了逛 終於等到晚些時候 就把該買的一起買好了~

最近發現<卡尼爾>的那枝痘痘筆很好用!於是就再去買了一枝回家......以後熬夜有它罩著~不用害怕!!囧 (PS.好孩子還是要乖乖按時間上床睡覺的哦~這只是暫時卡位用的而已......當痘痘長大的時候抹一抹 比較不明顯~治標不治本的! ORZ)

這不是廣告!!(被打) 我只是發掘了好物 給大家分享一下......請適當斟酌使用 謝謝!(再被打)

買完東西要回家前卻是下起了大雨 = =" 害我身上有一半的溼答答 = =" 只好想也不想就衝上公車逃跑! 上車沒多久之後 閨女終於打破了沉默 給我寫賴了...... (內心OS : 一早我就沒開機上線啊~看你哪時候忍不住了......) >>被打

跟他提及了目前的狀況之後 他很憂心地說他出門都不敢讓我淋雨濕 因為我身體比較不好 怕我感冒就又嚴重 什麼的 我只能微笑......

結果呢~他又想太多了的說什麼 要記得!我不准妳走在我前面 我要保護妳 妳要走我後面

......要不要這樣事先預約的啊?沒帶這樣的啊......你就只想到自己啊?那我呢???......(默)

......哎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7/11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沒事情做 真的好無聊......= =" 只好這邊逛逛 那邊晃晃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7/12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一早就出門早餐兼晃晃了~

在去完老師那裏定粉底 轉頭就想起來要順便買東西 就去了站前採買 完畢之後本來想跑去中山地下街 結果走錯方向 遇見了一個阿嬤 她兩手提著重物沿路走 看到我的時候就跟我問路 心想反正我很閒 就幫忙拖著她的包裹走了一陣 她十分親切的要請吃飯 但是我拒絕了

因為對她感到有種熟悉的親切感 一問之下原來她是南部人上北部來的 不熟道路

總之 將她領去目的地之後 才又回頭去張羅自己的事情~一雙新鞋入手! = =

辦完事情後 本來在回家前想要剪髮的 結果去了店員就說沒人手了......於是我告知改天再去 心情有點悶 = ="

期間 和閨女在他上班前寫賴 突然想問他對未來有什麼樣的想法......本來想說可以得到一些比較明確的答案 結果他似乎是不懂 = =

算了啊~也許時間還沒到吧......我覺得 不管他或是我 其實都還沒準備好

而他似乎沒意識到重點在哪 只說他現在就很想打包 當然~也不懂我的問題點在哪 = =" (嘖!白說了!)

......好吧~現在打包果然是時候太早了些

但是 話說回來啊~和他來往也即將滿一年了......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我根本都還沒對閨女下手啊......(大誤)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7/13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51.放下過去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今日看完工作就跑去剪髮 @ @

剪髮完畢之後就發現頭不重了 而且比較輕鬆比較涼一點~因為害怕車子不給我過馬路(大誤) 我特意沒有剪得很短 還是中長度左右吧~

閨女中午就賴我 又聊一下 之後我才趕著出門 大約一點多面試完 直接坐車回家附近剪髮 三點到家

等著晚餐吃的這段時間 又跟閨女對話~因為夏天流汗機會比較多 所以我都會擦身體保濕水 不只可以保濕 還可以用各種調香遮掩汗味 十分好用!

結果他竟然說 他都避開那些人工香味 在我身上找尋屬於我原本的味道......= =

......今日才知道實情的我 其實當下感到非常意外與震驚

......閨女 難道你是其他類型的大狗嗎? ORZ

***

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讓死人埋葬死人

鼓足勇氣,那個旅程已經開始了。即使你回去,你也無法再找到那個舊有的。即使你回去,那些舊有的玩具也無法再對你有任何幫助,你已經結束它們,現在你知道它們是玩具,現在你必須找到那個真正的,現在你必須去探詢那個真正的。它並不會離得很遠,它就在你裡面。

***

7/14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本來昨日晚間是給很久沒回音的夫人寫了一條訊息的 結果她有回信!^^ 因為太久沒有見面了~所以很想念我們金三角當時的日子......XD

兩方這樣聯絡下來 預定是在下周五要聚會吧~@ @ 希望我能夠準時赴約!= =+

然後就是今日下午時候跑去看的那家飯店......果然我還是別去好!不然做了肯定會被閨女扯著碎碎唸 N 個小時的機率大增!ORZ

再說了~飯店裡的面試主管......很不意外的以貌取人!= =" 那我還去幹啥? 當砲灰??? 老娘是纖細了點 但不是弱女子......

他說讓我看到喜歡的再去......Q_Q 我都哭哭了~這樣包容我的 大概只有他了!

話說~去剪了個頭髮回來~感覺真是清爽了!不過 給我剪髮的那個設計師真的是個菜鳥!= = 洗頭沒經驗 剪髮也沒經驗......無言!其實我是不滿意她剪的~不過看在同樣是服務業 體諒一下對方難處與立場 就覺得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反正頭髮很快又長了~

告知閨女之後他就嚷著要看......心想還是不要馬上給看吧~現在頂著的髮型真的是......離我之前那個飄逸女神款狀 實在是太遠了!(遠目)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7/15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和閨女早上聊了幾句話 他說他喜歡在人前親暱 = = 問我幹嘛躲起來......= = 我不是躲起來好嗎?我只是很討厭路人那偷窺嘲笑的不友善目光!

......問題是我不喜歡啊~!!>_<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動物園裡的動物給人隨便偷窺感覺!而且要是遇見那種像是他同事那般口無遮攔又喜好看人笑話 說人道短的那般路人 才真的是會讓人望之生厭!="="

而且我自己就是經常被路人閃瞎的嚴重受害者 所以根本就是覺得很反感的!= =" 明明就是公共場合 要親熱不會去無人的地方嗎??? 看了就很礙眼!(有時候還礙路!)這是公共場合 人來人往 請注意一下和尊重別人 成嘛!? = ="

反正我就是覺得 要做壞事就要挑沒人看見的地方才對!(握拳)

沒轍的閨女認為 反正我想做就會做了~似乎很喜歡被我非禮......囧 因為我這樣誠實的態度 閨女當下就又壞了 最後用肉麻話閃我......ORZ

......哎 他從剛認識就一直沒好過的 可以忽略~ORZ

晚上手殘 去網路商場買了幾樣東西......還有~女人的內在美真的很重要......(悲憤貌)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