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6:24:5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ssing with Love-莉喬的人際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莉喬,我的高一同學,打從我們相識開始,他就是那種典型身高高、學識高、才華高的沒人要山羊座,試想想,在一群對未來充滿幹勁、蓄勢待發的年輕小夥子裡,企圖以高超的作文才華、艱澀的戲劇理論以及足以當數學小老師的代數天才來誘惑他們?更何況他的「縫」眼、薄唇還有178㎝的身高,我還沒提他說話的刻薄程度呢!起碼在我那個年代,沒聽過有哪個小夥子對他有過甚麼綺想滴!
在進入了「三十熟女」俱樂部後,現在的莉喬是一所南部鄉下學校的健教老師,身型依舊頎長,讀的書作的文也是艱深難懂,對小孩依舊是不友善(我們高中時都戲稱他會抱走小孩後換回巨蟒之身大快朵頤),不過卻全身透著一股頂尖時尚的雅痞味,不要問我為甚麼國中老師可以穿著Dior Homme黑珠刺繡背心、緊身牛仔褲外加Vivienne Westwood的2吋高跟皮鞋和YSL當紅限量斜背MOMBASA包去上課,那得問那些每天要跟他見面的全校師生,ok?
其實對於自我在外貌及心理方面的成長,莉喬是非常負責且認真經營的,隨然歲月的磨練讓他在人際關係上愈顯圓融,但仍不時有自六四以來就相傳相承的文人精神,對於擺明了欺侮人的不公平事件絲毫每有半點遷就容忍的餘地。可能是當了老師的緣故,一路走來從來沒離開過學校,所以在社會化方面稍有不足囉!莉喬在人際關係上搞冷的輝煌事蹟不少,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約了幫難得北上聚會的他過生日,不過因為約得晚且我們這群人向來就沒啥時間觀念,所以在他傻等半小時之後依然無人到場,塞在路上的我趕緊跟他聯絡,一問之下原來他一等滿30分鐘便閃人了,並且對於我們一概給予「把我當白痴耍」的罪名,也不接受任何解釋,堅決獨自享用這個飽受台北人欺凌、侮辱且天生命賤的生日夜晚。之後,這場沒了壽星的慶生會在整整遲了1個半小時後才全員到期,所有的佳餚美釀也全成了「莉喬批判大會」的補給品。
所以囉,「等人決不等超過30分鐘」便成了莉喬最廣為人知的原則,包括等一夜情的砲友或網交見面的網友,全都必須遵守這個原則。
相較於人際關係的鈍化及自卑,他在性生活方面的表現倒是令人嘖嘖稱奇,早在高中時代他就已經可以把同班同學當一夜情對象一樣吃乾抹淨,隔天完全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繼續上課。在高中時期我大部分的性知識與性姿勢都是依賴他的口頭講授,就連到了現在他仍是這方面的佼佼者,我還記的他上個月在聚會時跟我們提到與網友「拳交」的精采重播,當場沒一個人的下巴是闔上滴!如果他這股強烈的實驗精神能夠運用在愛情上,我想他的感情生活必有一翻作為,莉喬的愛情,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台長: seebychlo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