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00:40: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然還愛著妳

就算再怎樣兇我 罵我 可卻還是依然愛著

是我犯賤嗎?

不是,其實是我討罵唄

三個月的期限 我真希望趕快完成

恨不得時間過快一點

恨不得趕緊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我好恨那一封信,我怪我自己為什麼要寫

為什麼要讓妳看? 不讓妳看不就沒事了嗎?

 

原來一段穩定的感情並不難

因為都是我自己親手毀掉的....

所以也得承受,今天本來請Jem 幫我唱一首歌 

順便幫我傳話.... 結果我還是出糗了

因為她們沒有譜.... 唉.....

 

我好想妳 我更想抱妳 妳知道嗎?!

真希望 我能把妳挽回~

妳真實的心情是什麼呢?!

可以 給我 一個 擁抱 嗎?

 

 

Eric

 

台長: ├夜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