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0 04:33: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真會挑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0 我們分手

5/20 是告白日

我們已經分手 且離開彼此 3個月了

妳,過的好嗎?
妳,開心嗎?

最近開了推特,只因為一個女人 Won 兒
明天 要發推特 跟她告白

我開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出了車禍 , 是的 , 我想妳了
想念那時照顧我的妳

可那又如何,分手是妳提的,我只能在這裡默哀這一切已經過去
默哀這一切 已經 發生了3個月


我會努力忘記妳,我不後悔這兩年多來的日子
但我還是得強迫自己去忘記 這兩年多來所發生的一切

我只能認清 妳的愛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強
也許要經歷過許多事,妳才會成長!

妳只是一個 彷彿存在 但未來卻已經不在我的生活裡的人


自己跟自己相處很重要,我會努力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悲殤也好 快樂也好 思念也好 都是我該去承受的


一個人的幻想很快樂,只是空虛了點
一個人的世界很快樂,只是安靜了些


在我失去妳之後,我遇到了 Won 可她人在韓國 我只能努力去追
在我所有感覺都喪失之後,她讓我的感覺都回來了
她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一切都只因為她




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淚水,愛上她的認真,愛上她的獨特帥氣
愛上她的獨有氣質






愛上她的手指,愛上她的一切,就這樣愛妳 :))


我想老天,不會虧待我,只是需要多點耐心 耐性 等待


莎朗黑呦   ♥   

而我跟茉莉  就像泡沫 一樣 最後從彼此的世界裡 消失。


Eric.

台長: ├夜喃┤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