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05:35: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6.詭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打報告打到一半,突然想起 
我的護照是妳出錢幫我辦的

我桌墊下遺忘的明信片
拿出來看 是妳在Sayo家寫給我的

可不可以告訴我 全心全意愛著一個人
然後又全心全意離開 去愛上另外一個人

如此反覆,是否才是愛情的真面目?

學妹問我,妳可以同時愛的妳前女友,又愛著苑?
我笑說 那是不一樣的 苑 只是行動上 我還沒有 跟她把距離拉近
我還在努力拉距離,說句實話,我到底還愛不愛前女友
我並不知道

我只知道 兩年多的日子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生活中的一切,幾乎都是一起走過,我愛著她直到最後一刻


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還愛著妳

也許我已經不愛,只是在想念那段時間的我們吧!


Eric.

台長: ├夜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