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09:30:0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屍鬼的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且容我詠歎,在被啃食殆盡前...




擺脫四處遊蕩啃食的殭屍

遍體鱗傷...在屍海中找到了僅存一半面容...吾愛

剎那間,無可言喻的懊悔與忿恨混合著淚水滴落在你被撕毀的胸膛



『嘶拉...撲滋...』

抱著你,在我尚未被撕碎吞食而...你也還未徹底腐爛之前

想著你曾經促狹的笑靨,做最後一次小孩吧



糾結如蠅蛆團塊般的抽動著,享受著不同以往的...

微涼卻依然緊緻如斯的感覺

僵硬的指尖劃過微裂的顱骨,裡面那腐黃的白質...

曾經粉嫩的,對於你嬌嗔抑或羞澀時...產生那悸動的脈衝

如指尖碾壓豆腐的觸覺...碰到了,深層蠕動逃竄著的,是蛆蟲吧

皮肉脫落的掌中,稀泥般的脂肪...曾經飽滿的乳房

妳手中想挽留住,那柔軟觸感也如斑駁剝落的油漆...

剩下如破布的皮膚呀...還點綴著乳頭

這些也許是你對於,那暴烈的感染症狀...最後的掙扎

腫脹發紫的聲帶,再也無法發出那...婉轉銷魂的呻吟

啊...妳有反應了,你那混濁中僅閃爍著飢餓光芒的眼神

『你還認得我嗎』

伴隨著一次次有著韻律感的抽動,你我皮肉間的碰撞

你喑啞、嗚咽的發出,你我也無法理解的呻吟...那或許是愉悅的

伴隨著白濁溫熱的黏液,在那當下與你沒有餘溫的身體...交融著



儘管汙穢而淫猥...但不必驚慌這粗暴的交合

螢綠的膿液與微黃的脂肪...血肉正四散橫飛著

此生亦再無機會...央求著

抑或用盡方法,軟磨硬泡著勸你嘗試舌吻或肛交了

在此我便自作主張的,予你深深一吻

將舌頭放進你那不斷開合咀嚼的牙關,我的舌尖...碰觸到了

你那曾經鮮嫩靈動的舌頭,旋即在下一刻...

被那只存食慾的齒顎...嚼碎




在被你僵直的手指穿透前,嚥下你已酸腐發紫的紅唇...

食與性交融的慾望,此刻你我殘破身體中僅能表達的...情緒

在...『碰』的一聲被爆碎成四散的血肉...抑或是腐爛成泥前

我們將會一直做下去,對吧...吾愛

===============我是分格線===============
天曉得我怎會搞出這玩意兒,或許受到七級煉獄的小小天堂影響吧...

我或許不該強迫大家,想像這種一個瘋子跟殭屍搞在一起的不雅畫面



但是既然...

人權團體或是囗權團體或曰動保團體(那囗裡請自行填入任何生物或非生物

如此的猖獗氾濫(連撞死之狗都要吚呀亂叫,人被逼上絕路燒炭還沒那版面大

這種情況啊,如果有殭屍出現...那合理推斷

一定會有屍權團體啦!!!(燦笑



不過話說回來...這玩意兒我是在數學課邊上複習進度邊寫下的

原本昨天就該把它謄上來的,但莫名其妙的一覺到天明

所以整個很沒Fu...請各位海涵見諒呢

p.s:話說原本想內嵌小小天堂的影片,結果貌似不相容...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找A little piece of heaven

↑ 請審慎考慮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請勿在觀看影片的同時...飲食或闔家觀賞,抑或擺弄自家搖桿

---------------我是再格線---------------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我二次修改而在加上的格子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病了,一次修改的稿...絕對不如現在的變態

該說是Fu對了,還是我該看醫生了

我承認這次我的尺度是突破以往了...不過不會有人拿色情的眼光看待吧?

我才不會拿那些藝術家的開脫,這是藝術

不,我只是想描述一個為愛成魔...並與我某些部分有些契合共鳴的狀態罷了

↑我真的病了 lol 

 或說考試壓力大吧~~~

台長: 黑色結晶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抓住希望的翅膀
此分類上一篇:擂鼓沙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