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00:51:34|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4/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不用找了‧‧‧我沒在裡面

恩‧‧‧『4/9』可是個好日子呢

這是熱音社的第二次表演了吧,前面那次我沒有讓他出現

跟之前一樣,還是覺得學長姐很厲害(笑

 

 

 

這次,是在學校的演講廳裡面

坐在第0排『搖滾區』席地而坐,實在是High爆囉!!

不過耳鳴嚴重就是了(笑

今天的天氣很給面子,早上下雨(1600下次補給你!!!

下午,好天氣

睡眠充足的一下午以後

恩‧‧‧兩間學校的疊加果然很厲害‧‧‧好大的一圈

繞了大概一公里‧‧‧找到了『7-11』,解決了晚餐

 

 

 

恩,接下來就是High翻天的席地搖滾區!!!

屬於學長姐的最後一場表演,還有高一的三個團

儘管這次雖然有待進步,不過年輕就是本錢嘛!!!(燦笑

 

 

 

接下來就是罪惡和歡樂共存的‧‧‧慶功宴

跟司機叔叔商量好的漆黑公車,嚇死路人

從總站開始霸占公車,很特別

麥當勞分成了兩桌,小高一的男生們自成一方天地

被學姐們說是『Man's Talk』

番茄醬+砂糖有時候會嚇壞人

吃不完大薯有時候也會嚇壞人

某個笑點忽高忽低的帥哥,和他的阿娜答小眼睛型男意外登對

新任的社長跟副社都是漂亮女生‧‧‧

而青出於藍的是震懾度又提高了(殺氣四溢狀‧‧‧

幾十封的感謝一次傳出去,塞爆指導老師的收件夾

想著他封封垂淚傳到天明狀(邪惡笑

學姐說的話,嚴重的矛盾(燦笑

『我不能吃,我又好想吃,又好好吃』(最後一句的時候已經開始吃了!?

吃完消夜後‧‧‧學姐又說了

『嘿,等等我們高二的再去吃第二攤好不好‧‧‧我好餓喔』(驚!?

 

 

 

接下來就是專屬小高一們的回家之旅了,此時才發現

原來住最遠的‧‧‧要從西湖站坐到新北投

原來他住在復興高中對面,原來復興高中只跟育成高中差一分

原來他少畫了一格的志願表就可以多睡四十分鐘

原來好多人都不住台北市

原來學長姐都看起來很兇,都是好人

原來慶功宴這麼好玩

原來今天四月九號是某個人生日

原來我該在十二點之前說出,『生日快樂』的

原來今年沒有巧克力

原來回憶比一個存在更甜美

原來其實我並不會寫這種文章

原來,恩‧‧‧快樂的一天!!!

原來已經4/10了

原來我要睡了!!!

台長: 黑色結晶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蕩誌事 |
此分類上一篇:New Year

哆哆˙ˇ˙
為什麼你不在裡面 0.0
2010-04-11 20:21:23
版主回應
這個‧‧‧因為這是學長姐們的最後一場表演了
自然是他們的海報囉
而且我不是高一的三個團之一

好啦,我承諾你
暑假我會弄一張照片來,至少現在還不夠瘦
等我滿意再拍給你,就算不滿意暑假也是最後期限
我可是個吹毛求疵的標準處女座呢(燦笑
2010-04-12 00:27:53
哈哈!!!!
看到上面的對話和文章 有種想笑的衝動(哈哈哈!!!!!)
原來妳們還蠻有趣的!(哈哈哈!!!!)

本人還在努力減肥ing 雖然他們說 不能在瘦了
但...但...但是為了穿上名牌 還是得瘦
我每天都八點鐘爬起來慢跑的 假日也不例外
但一個月了 好像沒啥用...
2010-04-12 08:29:28
版主回應
這樣說吧
中國人的食物,跟美國人的高熱量垃圾(我並不是說你每天吃垃圾
顯然中國人的食物健康很多
也就是我每天飲食的負載壓力就相比之下小很多
你那邊可能這樣吃,在這樣跑剛好抵消罷了
也好啦,至少不胖

當然也不是鼓勵你不吃,如果這樣餓死你小樣的活該
可以改變一下就是了
調整一下因該會比較好吧

唉,等你回台灣跟你商量些事情吧
滿重要的
2010-04-12 19:3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