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1 21:08:42|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秩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問我甚麼時候開始正式工作
我說:我想找到一個新秩序
在人我之間找到一個可以善待自己的平衡
我總是習慣讓步
而這種太自覺又讓我需要大量時間一個人喘息
內向性格因此更封閉了,與人來往較多是疲憊的

我一個人總是很自在簡單
料理三餐也很簡單
都是原型食物
一主菜一青菜
就這樣

然而,我一工作就會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樂此不疲,忘了照顧自己

現在,我只要覺得對方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我就不說了
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我已經不想越權管事
我真的不管之後自己輕鬆很多
看著那些被我放棄的人變得很廢很混
說實在的只凸顯我先前的"幫忙"都是泥而已

我一直以為人貴在影響力
所以總是傾力相助
但我錯了
看走眼的我
最該檢討

跟有些人相處就是一肚子火
給資源給好處就是無法上進
似乎努力的永遠是我

現在的我不想動怒
只想心平氣和過我的小日子
不想努力只想伸手的
我不願意相處了
看多白眼狼
一昧容忍沒有意義

台長: ---------------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