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9 06:46:29|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dicate yourself and you can find yourself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教室,我總會跟學生分享勵志的歌曲
當成聽力和連音的練習

但我知道,有些人生病,整個心態崩塌脆弱放棄
我可以理解
那已經過度努力加油的日子
早就磨損耗盡剩下的生存意志

我也曾經放棄過生命
一點都不想要的人生

離開某些人,我得以好好呼吸過日子

走過人生幽谷
這是我第二個人生

剛剛挑戰下樓
有點不穩但輕鬆
狗兒看到我非常興奮
我先是被他的低吟聲吸引
開門後他整個撲上來
非常熱情

我在工廠區繞一圈
去看看那些花開了
茉莉和狗牙花
滿滿的白花苞等待盛開

我喜歡沒有人跡的地方
遺世獨立

昨天出院後
整理好物品安頓下來後
就打開書本和音樂
終於腦袋可以動了
躺在加護病房
很多名稱想不想來
總覺得自己弱智了
人若累,其實無法好好思考和回憶
處在空白的狀態

買了些書
為回歸職場做準備
希望自己還是有些智能活動
而不是像很多人說:只是休息
無所事事的日子太難受

我不急著回到職場
原定化療是17次,我才做了三次

但我會先去旅行
先帶家裡長輩去旅行
再慢慢回歸

呼吸到甚麼時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總是要過好日子

病後的日子其實還是忙碌的
忙著照顧自己
想辦法去處理每次的不適

開刀後還要復健
雙手都感到無比沉重
回到家,才是疼痛的開始

台長: ---------------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