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1:07: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的是

我需要的是

我需要的是這樣的戀愛,一份只屬於我專有的戀愛。
  
  我需要的是:
  
  你可以不帥可以不錢,
  
  然而你不能以拮据的理由不見我不找我,
  
  不能以忙為由一天一夜的不鳥我;
  美女
  我需要的是:
  
  當我生病的時候你會第一時間電話我,
  
  能打電話的就別給我短信,
  
  能短信的就別給我QQ
  
  能QQ的就別給我世間蒸發;
  
  我需要的是:
  
  跟你吵架的時候,
  
  請不要擺臉給我看,
  
  只有你哄哄就可以,
  
  如果我真的錯了我會自動報歉,
  
  懂事,是我的專長。
  自拍
  我須要的是:
  
  不要你24小時可以陪著我,
  
  不需要你多累都要來找我,
  
  但是如果可以請讓我試著去找你,
  
  因為如果你要是很疲乏我也會很難過。
  
  我需要的是:
  
  不能二十四小時的追隨你,
  
  但是你是否可以把你的行蹤告訴我呢?
  
  我不是要查你和誰在一起,
  
  我只是想曉得你路上是不是保險,
  
  我真的不想看到那樣的悲劇,
  
  更不想讓你和我陰陽兩隔,
  
  所以在可以的情形下請告訴我你的行蹤。
  
  我需要的是:
  
  上網的時候,假如你看到我是線上的,
  
  請先M我,
  
  除上班時光外,你也可以抖我,
  
  就算你籌備就上1分鐘就打遊戲,
  
  那麼請你不要給我隱身,
  
  說一下你玩遊戲,或者告知我你在,會逝世嗎?
  
  我需要的是:
  
  你生病的時候讓我陪在你的身邊,
  
  就算我不是多愛好你,
  
  可是我仍是想照料你,
  
  就算我養的寵物生病了我也要不離不棄,
  
  何況你這個可能要陪我走下去的人,
  
  所以我的請求不外分對嗎?遊戲
  
  少用怕沾染的爛理由敷衍我,
  
  當我愛心氾濫不可以嗎?
  
  我需要的是:
  
  就算是暗鬥的時候,
  
  你也不能夠用你他X認為的理智來對我,
  
  這叫做賤,
  
  你當初可以這麼對我,
  
  早晚等你冷完以後我不會再理你,
  
  因為你可以一次這麼對我,就還會有第二次,
  
  那麼很好,
  
  你勝利了,可是說不定我們就永遠的拜拜了。
  
  我需要的是:
  正航一號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速度打個電話給我,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我不是隨意想人的,
  
  我想你的時候確定是累的時候或者難過的時候,
  
  這個時候作為我男友人的你都不睬我,
  
  那麼我要你幹嘛呢?
  
  借個肩膀的事件你都勤的做,
  
  我怎麼指望你那些以後的當前呢?
  
  我需要的是:
  http://soft333.net
  你要是一個義務心特強的人,
  
  大男子的也無所謂,
  
  你會在吃飯前幫我擺好碗筷,
  
  也會拿著我的自戀照左看右看,
  
  然後特自得的告訴我:
  
  敬愛的,你咋越看越美呢?
  
  我需要的是:
  
  不用每天看我的空間,
  
  但是一個禮拜會看個三次,
  
  瞭解一下我最近在想什麼,
  
  不然我們會由於你***太不懂得我的理由就那些花兒了。
  
  溝通不是隨便說說的,
  
  要會去舉動!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不是為了戀愛玩玩的。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下雨了,你會送傘給我,
  
  不必常常,偶然的兩下把我激動到哭就可以了;
  
  天冷了,給我送件衣服,
  
  也不要刻意,就是忽然呈現的把我心裏防線徹底擊潰就可以了;
  
  偶爾接我放工,然後拿出可以讓我填飽肚子的,
  
  然後賊賊的給我使個眼神,
  
  而後開端傻笑,
  
  笑到我使出吃奶的勁把你抱到喘不過氣;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看著你的眼睛的時候,眼睛裏充斥的全是對我滿滿的愛意,
  
  就像《家有喜事2009》裏說的,
  
  你的眼睛裏獨一湧現的就是我,
  鋼鐵人2NeroSolidWorks
  不可以眼神散漫,
  
  要集中,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偶然會陪我走走街。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咱們要有一致的目的:
  
  那就是吃遍武漢,遊遍全國,沖降生界。
  
  我需要這樣的戀愛:
  
  如果我因為發瘋要和你分手,
  
  你就霸道的告訴我:
  
  分別不是一個人的事,請給出我理由。
  
  不要再玩錯過的爛劇情,
  
  如果問題很大,
  
  那麼沉著多少天,
  
  再最後做個決定,
  
  分手不是輕率的貨色,
  
  就像我們的相知趣愛也不是一分鐘決議的。
  
  我需要的戀愛:
  
  是要真摯的,相互關愛的,波及人生和幻想的,
  
  在一起真的不是輕易的事,
  
  我們廢棄了去尋找那片森林抉擇了一棵樹,
  
  就算吊死,
  
  我們也要幸福的死掉。
  
  我需要你是那個違心告訴我你幼稚園就開始大小便****,哭著逃跑回家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樂意牽著我的手然後就悄悄地聽我訴苦的人;
  
  我生機你是那個不要老是風裏來雨裏去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超人;
  
  我盼望你是那個想讓我幸福會意疼我會維護我的人;
  
  我願望你是那個樂意對世界SAYNO但是對我說YESIDO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想每天讓我想到就笑然後不停傻笑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全世界停電我都會找到的那個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聽我聽的歌看我寫的信然後領會我的心境的人;
  
  我希望你是那個看了這篇文章後決定好好盡力做那樣的人的人。
  
  我希望你會看完後告訴你主意的人,
  
  我希望的是,
  
  有一天我能牽著你皺巴巴的手,
  
  漫步,
  
  然後悄悄的告訴你:
  
  我很開心我上了你這艘賊船~

台長: sdfds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今生無緣·來生再續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觀“八榮八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