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0:54:4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愛觀“八榮八恥”

http://soft333.net真愛觀八榮八恥

彩雲卷起段段往事飛往曾埋的古城,照射出點點零落,曾最唯美的誓言散在了何處?又是誰親手將愛情摧毀?相信了地老天荒,換取了半路紅塵。
  
  柳絮散發了淡淡情絲將記憶封存碎心邊緣,觸動的淚珠緩緩將傷口撕裂;說過的海枯石爛情緣在,地老天荒不了情;可如今呢?愛被你拋向了沉默中封印。
  
  殘風的執著勾勒束束光線至情緣極端,漫延的思緒跨過太平洋的孤單走到心傷,葉的追求是因風的未曾挽留還是樹的苦苦挽留?一生浮塵一世夢。
  數學
  以感情浪費別人身上為榮;以感情施捨自己身上為恥。
  
  窗外風依舊吹,淚珠卻依舊散滴。感謝你陪我走過花開花亦落的深秋,雖然如今不知你會如何抉擇,感情浪費你身上我感到欣慰;感謝你曾撇下一句承諾,撫平我等待的淚痕,雖然雨過亦煙雲,為你浪費再多感情不曾後退;感謝你留下一抹難以忘卻的夜晚,字字話語如一縷秋風來回盤旋,雖不知最終墜落何處,感情的浪費難以折碎;朵朵花開,夜夜迷茫;花開時,愛不知為何物;花謝時,卻情不知流浪何方。淡淡的夜愛著深深你你,只是,親愛的;你在哪?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你說過會回來的,別說:世事難料!那些只是藉口的極端;曾以為感情施捨自己身上才開心,如今才發現,愛不是簡單的是與非,更不是隨便的舍於換;窗外的雨在漸漸而下,你知道嗎?你知道我在等你來嗎?朵朵花開,是否你還在徘徊愛與不愛?我在愛情碼頭苦苦呼喚,只是你肯於不肯?
  
  以感情奉獻愛人身上為榮;以感情私有自己身上為恥。
  
  來之不易的感情不是隨風飄遠;被原諒的理由散落在何處?baby;孤苦伶仃的心難以收回,走到哪停留在那。只是你,知道嗎?一份祝福,一份叮嚀;一場歡笑,一陣苦思;一生浮塵,一世夢境;被愛情迷茫的路途你看清楚了嗎?我在這,徘徊嗎?你在那,只是天涯遲遲未了情;陪你走荊棘的草叢感受到何為困難何為苦,不感到絲毫累;陪你踏青山綠水浩然歸,感受何為浪漫何為喜,不感丁點倦;陪你走煙雨小巷感受何為依偎何為伴,不感到時間停;等待你的殘葉隨風浮動,卻難以流動,怎奈原地徘徊?等待你的秋風隨雲來回,卻難以迷茫,怎奈畫牢自焚?等待你的雲霞隨氣體浪蕩,卻難以走遠,怎奈舉杯為醉?你知道嗎?我願為你化為一片殘葉,苦苦凋零!我願為你化為一縷秋風、苦苦守候!我願為你化為一朵雲霞,苦苦徘徊!奉獻一切只因為我愛你;只是你、希望定不負相思,等你的我;若最終出現分歧,兩個人的債我來背負、那時故作化葉為夢、化風為裳、化雲為痛!不會讓你在回頭的那一刹那看見我為愛後退,為情落淚!今生奉獻愛,只願來世得到情!親愛的,勿忘我ぺ等你的我!
  國語
  以感情次次因你受傷為榮,以感情天天為己歡悅為恥。
  
  雨落了卻打濕凋零的殘葉;曾訴說的話語你還記得嗎?別說終究追底是誰會傷了誰;流星的墜落並非緣分走到盡頭,只怪許下的承諾太悠久,只怪你說過的回來只為證明最終眼淚橫生;有一種傷心叫做思念,只是曾經飲下的淚水在徘徊中苦苦守候;回來吧;雖愛終難完善,但你那一顆凋零的心今生我會用一生去撫平,曾經以為擦肩便會不後悔,只是網路的擦肩何處尋覓?永遠這樣好嗎?風起了,你在哪?人已醉,你又在哪浪跡天涯?心已碎,你在哪個路口徘徊?朵朵花已開!只是煙雨腦海卻被酒精侵蝕;虛假的表演內心的內幕卻忘記了情為何物,直教彼此淚橫心坎。別說緣分玩弄淚水!只怪我自己太脆弱!真心愛你,你敢給我天長地久嗎?別說是學生。我要的不是空虛的承諾,明明天涯為你我敞開你卻不肯陪我共同度過,別說造物弄人,只怪彼此如今場景不同!只是你呢?肯為我背負嗎?我選擇了你如同選擇了這段未來路程。親愛的,你考慮沒?給你時間並非給你了整段人生!親愛的,沒有什麼不可以,你是我的唯一,不會讓荒蕪的花期匆匆的追隨你的心底!
  
  以感情珍惜天涯海角為榮,以感情氾濫海誓山盟為恥。康軒版
  
  天涯海角信音稀,海誓山盟總是賒;多情自古空餘傷,如今覺醒一場夢;親愛的,我給不了你繁華面孔,卻能撇下天涯海角;我給不了你華麗大廈,卻能留下海誓山盟;我給不了你珍貴金鑽,卻能捨下地老天荒;一句承諾不需要裝進口袋,只需要孤單時想起,但墜雨時你會想我嗎?苦苦守候不是需要時間去詮釋的,只是忘記了時間的走遠,選擇了沉淪孤單,那麼執著的堅守又豈會苦澀呢?陷入了你的懷抱此生不曾覺悟,只願花下有夢境;墜入了愛河此生不曾後退,只願深夜能夠與你擦肩;時間奠定了等候的墳墓,你卻不肯為我挖掘,一場夢一生銘記!颯颯秋葉飄散天涯時,你選擇了什麼?獨自後退還是為我苦思?深深吸口煙霧,緩慢吐出,你看見了什麼?看到我的靈魂在宣洩嗎?看到我的淚水在懸掛嗎?聽到我的心在折碎嗎?聽到我的愛在苦苦呼喚你嗎?到底怎麼做你才明白我?我要的不是一句承諾,別說會回來,是否等到荒蕪的花期才肯出現?是否等到凋謝的花瓣為你零亂時你才肯顯現?我的愛氾濫在你的承諾中,你卻不肯歸還!別說心疼,疼愛就把你的心附屬在這。親愛的,勿心碎ぺ想你的我!
  
  以感情常與酒杯共舞為榮,以感情曾和喧鬧交往為恥。
  
  夜夜抽噎故作開心不曾訴說,我要的世界倒影在你眼淚折射在酒杯內,飲一杯為誰?說好呢淡定浮塵此生,遇見了你紅塵又起;說好呢勇敢不哭,想起了你你卻躲在那裏,撇下承諾卻為肯實現,留下我一個人苦苦思念;說好呢堅強不再脆弱,孤單的殘夜誰有肯來背負許下的諾言?怎奈獨自在夢的十字路口落淚徘徊;秋風吹呀吹,吹斷了荒蕪的花期,散落了滿地,才發現時間在臉頰來回撫摸!一刹那間,你我成熟了,只是愛情卻淡淡了,你的抉擇難以決定了;細雨灑啊灑,灑滿了內心的清湖,滴到了碎心邊緣,才發現心開始了哭泣!一時間,你我都哽咽了,只是思念愈來愈烈,你的漂浮終究難停;雪花飄呀飄,飄散了滿城的街巷,飄謝了花開花落,才發覺心花未曾有過怒放!一瞬間,彼此停止了感情宣洩,只是沉淪的話語騷動,你的落紅終究為誰化作?親愛的;為了明天的約定請相信我在愛情驛站苦苦等候!
  
  以感情思楓葉傷至淚為榮,以感情念花開悅為傷為恥。
  
  秋的淒美你體會到了嗎?你曾說過的回來,可如今呢?親愛的;你知道嗎?如今的秋,如今的風,不再是很委婉的淒美了。有的只是撕心裂肺,有的只是難以入眠,有的只是痛徹心扉。望楓葉隨風凋零,心的呼喚次次回蕩。只是停止了宣洩!你不在身邊,讓我拿什麼去安慰懸掛的淚珠?望楓葉與雪花共舞,無名的思念染白了發絲,只是愛你的心卻依舊!你不在我身邊,讓我拿什麼去將靈魂缺陷撫平?望楓葉隨雲霞搖曳,傷感且唯美的音樂浮沉腦海,只是情感再次揪起對你的苦苦想念!你不在我身邊,讓我拿什麼去消除對你的苦苦思念?話多彼此均傷心;我有何苦挽留你的回來而苦苦思念呢?但願下個雨季你會陪我牽手漫煙雨!南一版
  
  以感情淡夜因你傷情為榮,以感情歎泣卻終難舍為恥。
  
  難以入眠的深夜,你想起了我了嗎?孤苦伶仃的星空,你念起我了嗎?深深的呼吸卻無能為力;將實現慢慢轉移才發現自己的執著過於平淡;將思緒靜靜沉淪才發現自己的多麼傻;將傷口折疊才發現你不在身邊;所謂的愛情,難道是虛無縹緲的嗎?所謂的思念難道是親手可觸及到的嗎?所謂的懷舊難道是曾深深的烙印般難舍嗎?這個深秋,有的只是你不在,有的只是我依舊,有的只是無期已過;答應比我過的快樂!雖不能與你親手續寫愛情,雖不能與你真實領悟愛情觀念,雖不能與你化風為裳系與心,但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在乎的了。只願你能在走散的愛情碼頭偶爾回回頭,因為我曾等候,因為被沉淪的話語在緩慢覺悟。親愛的;你在嗎?遠方的你聽見我的心語嗎?走到最後依舊躲不過淡夜!以我的愛來傷害我,只怪自己太笨;一場愛情遊戲完的逼真傷的卻愈深,夢醒回頭孤單浮塵,愛情的結果最終難道是苦苦挽留?我不要讓悲劇重演,親愛的;陪我走下去,漸漸地邁過一切,哪怕有坎坷!只是;別丟下我!
  
  以感情華而樸實純潔為榮,以感情虛無縹緲浮塵為恥。
  
  為什麼?傷魂向前走不是,默默淒淒停留不是,苦苦原地挽留不是,別說誰欠了誰,只怪彼此太深入;莫悲哀!今生難以走出愛情,但願來世你我再踏輪回、那時別忘了對我嫣然一笑,我也就知足了!如果今生的付出一定要來世才有收回的話,那麼今生我選擇孤苦伶仃!惋惜的謊言我寧可不要,我要的是真心來陪我走下去,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在這座城市苦苦等你!只願你的更早出現,莫哭泣,愛情本來就這麼艱險,只是彼此都忘了愛情的成分,它的前身你忘記罷了!虛無縹緲的愛情走遠,今生的承諾如今兌現;你不在,我卻在原地苦苦哀求,哀求蒼天,愛情為何物?卻何苦讓我一個人這樣沉淪?靜靜地,天下起了雨;走在雨中,孤孤單單,才發現一個人撐傘如何孤單;怎奈沒有不平凡,你的出現能夠劃破天際,但你卻不肯出現,寧肯浮浮沉沉躲藏;花已謝,原地等候!花再開,苦苦追求!花若碎,今生不再愛!只是;你在夢的街口想起了我嗎?
  翰林版
  一生浮塵一世夢,雨下了;只是;對不起,我愛你!若今生;盼你卻未歸,怎奈孤苦伶仃淒淒慘慘;有來世;奈何橋默默等你!別忘了對我嫣然一笑拂去我多年的傷痕;今生我以血液來維持我們的愛!來世我以我的淚來恪守我們的情!這般夠不夠愛你???

台長: sdfd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需要的是
此分類上一篇:何謂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