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11:18:1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無緣·來生再續

今生無緣·來生再續

這場旅途`註定要向左向右。今生無緣,來生再續。車站人來人往,唯獨可以看清你的臉。回想一路走來。我不甘心就這樣離開。我想:下一輪回。追尋你。你的眼眸如此空洞。仿佛有淚水要流下來。我轉過頭,我怕那到那晶瑩的液體。我怕我會徘徊。會不舍。解除心裏的一系列苦水。我咬緊牙關將你從我的身邊推開。只因為註定二字。
  
  今生無緣以對。來生我們何去何從。我不想喝孟婆湯。因為,我也不想將你忘卻。
  
  我在等翰林版
  
  我在等一個回憶。一個隻屬於我們之間的記憶。
  
  早晨起來,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即使是裝出來的,但嘴角還是上揚。因為。我要我們都快樂。
  
  這場旅途、讓我反方向走的多麼不放心。
  
  你的粗心大意總是讓自己不能天天開心
  
  你的執著總是讓自己時常都很累
  
  你的笨腦袋總是讓自己想的太多太多
  
  這場旅途、我無能為力。。。。
  
  背對著你。我是在微笑。我是在流淚。我更不明白。。如此,以後還可以做什麼
  
  背對著你。之後。。我將整顆心都放進了工作之中。讓它們來代替你陪伴著我。填補我心中的空位。
  
  背對著你。我多了少許傷感。只因為我從睡夢中醒來,認清了事實,你已不在我身邊
  
  背對著你。美女我才發現。我如此的愛你。
  
  背對著你。我才發現。我竟然如此的狠心。我怎麼狠心丟下你一個人去面對。我怎麼會狠心忘記我們的今生今世
  
  這場旅途、我本想背叛命運。跟你走
  
  可當它來臨。我才發現,好難。我做不到。
  
  我背叛了我們的愛情。
  
  我背叛了我們的約定。雖我們之間並未約定什麼海誓山盟
  
  可是我們之間的來之不易,真的捨不得就這樣丟棄它
  
  我想珍惜、、珍惜最後在一起日子
  
  我不知道
  
  幸福、快樂對我而言是什麼
  
  我更不懂
  
  這個世界的幸福為什麼來的那麼快樂卻又去的那麼快
  
  我更加無法想像
  
  以後的日子那麼堅難我將如何在這個社會生存
  
  沒有感情的日子
  
  一樣也沒有色彩
  
  背對著你,不知道臉上劃過的是清風還是歎息
  
  背對著你,天空灰濛濛的,仿佛要下雨,卻再也不知道臉上掛的是雨滴還是淚水
  
  我想獨自一個人承受這一切,不想讓你捲入其中
  
  多少次我努力掙扎,想讓你永遠都像那一刻那樣幸福快樂
  
  我卻發現。自己能做的卻是那麼微不足到。
  
  冷冷的笑
  
  笑自己生活的可輩,笑自己輸的可笑,笑自己生活的懦弱,笑自己生活的如此被動
  
  我對著白雲笑,對著藍天笑。笑出心中的一切傷痛
  
  我想給自己那些從不曾有歸宿的感情找一個出口。放飛它們。
  
  其實
  
  有一日,我以為,我可以完美的走完這段路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那一切的LIE也讓我這麼輕易的就接受。一笑而過。心裏面的掙扎抵不到口裏的諾言
  
  我許諾:一定給你們最完美的結局
  自拍
  所以,我不得不捨棄自己美好的緣份。捨棄自己的海誓言山盟。

台長: sdfd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你體諒過你在遠方的女朋友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需要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