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4:21:1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屬製品吃蘋果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八年前的故事,最近常常想起,看著颱風吹起的落葉,蘋果婷的微笑仍然那麼清晰。

蘋果婷是標準的輔大美女,白晰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加上一頭柔細的直髮,稱職的168公分身高讓穿起牛仔褲的她總是那麼穠纖有度。美麗的她總是有眾多的追求者,metallica就是其中其一,當時他是我們社團的會長,無時無刻眼睛總會亂飄至辣妹的身上,花邊新聞從來沒斷過,瘦弱的他,180公分的身高,很魅的眼神總是吸引不少的蝴蝶。

聖誕節舞會的隔天,蘋果婷打了通電話給我,興奮的語氣告訴我:「她決定答應metallica的追求」,她知道我不會隨便告訴別人,所以他們的愛情一直是在我默默的支持下進行的。

那是蘋果婷畢業後一年的暑假,metallica去美國參加學術研討會,當時蘋果婷已經準備好八月要去美國留學,於是他們相約在研習會結束後一起在拉斯維加斯會合。Metallica出發的前一天,他跟她不約而同的打電話給我詢問網路電話以及網路攝影機的使用方法,堅毅的語氣告訴我:「他們會克服越洋戀愛」,幸福的語氣縈繞著我消散不去。

聽到metallica在大峽谷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我們都嚇壞了,而蘋果婷當時已經在拉斯維加斯等著他,就是差那麼半小時的車程卻天人永隔,後來聽他的指導教授說:出車禍的前十分鐘他們才剛通完電話。

從這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蘋果婷的消息,她沒有跟父母、朋友聯絡,就這麼消失在美國,連metallica的葬禮都沒有見到她,偶爾Query她的名片檔,她的痛苦透過文字深深刺痛著我們,八年過去了,只能從她更新的名片檔中確知她還在,而她愛metalica的心意始終沒變,看著metallica的暱稱「金屬製品吃蘋果中」,只留下眾人的嘆息。

我常幻想會在街頭遇到蘋果婷,我好想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台長: 松鼠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