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3 01:01:2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ner的pedr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goner說pedro是他的初戀情人時,我有些驚訝,因為那個pedro是我小學時的pedro.當然他小學時並不叫pedro,而是一個土土的鄉下名字.
  pedro的個性內斂溫和,和他孿生哥哥的活潑外向明顯不同.他笑起來很可愛,很含蓄,我很喜歡他.
  那天發畢業照,我在一樓樓梯口遇見他,他說:我們交換照片好不好?當然好,我隨即上樓拿照片跟他交換.而那張照片我一直存放在集郵卌裡,他甜甜的笑容,是我長久以來對他記憶.
  服役時剛好跟他哥哥同一梯次,同一連隊,我問他哥哥:阿榮現在在做什麼?他答:讀書.很好笑,那麼多年,就只這麼一次知道他的近況.
  goner傳了三張阿榮歷年來的照片給我看,說實在的,有些失望,因為跟我想像中長大的模樣有些不同.goner說:pedro已經不是以前純樸的鄉下小孩.
  啊!是啊!歲月何曾饒過人!
  後來我才深切的醒悟到,原來,pedro,還是goner的pedro,而阿榮,才是我認識的那個鄉下少年.

台長: 無堤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