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4 00:50:4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笑笑就沒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兵時,無聊就假藉洽公的名義外出,吃吃香菇雞湯跟肉燥飯.有天無所事事,跟行政士俊達去嘉義.很巧,那天是我生日.
  俊達說:今天你生日,我們編個故事騙連上的弟兄好不好?
  我想了想,說:好是好,但要編什麼?
  他說:就說你今天去嫖妓啊!
  主意既定,一回到連上他就到處去散撥:班長今天生日,第一次開苞玩女人哦!這下新聞可大了,每個人都來問我事情的真假.大家都說像我這麼古意的人,怎麼可能?我也面不改色的配合俊達,唬得弟兄半信半疑的.
  順發聽到這消息,面色凝重,一句話都不說.我逗他說話,他都愛理不理的.那時我和他很要好,恐怕是傷到他了.直到傍晚,他在中山室看電視,裡面沒幾個人.
  我走到他身後,雙手環著他頸項,問他:怎麼了?
  他有些氣惱:怎樣啦!
  我吻一下他的脖子,他問我:你到底有沒去用?
  我笑著說:沒有,是我和俊達亂編的,沒有感情怎麼用得下去?又不是野狗.
  他這才放開心,但還是有些生氣:還笑?你以為笑就沒事了嗎?
  我就那麼環著他的頸項看電視.

台長: 無堤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