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2 01:57:1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電不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關手機前,才發現有四通未接電話,其中有兩通顯示:來電不明.是誰?是誰不想讓我知道他是誰?這一星期來已收到好幾通來電不明,都是在我接通前掛斷的,好像只是在試撥看看我有沒開機.
  我左思右想想不出可能是誰,但,也許是上星期六的那個人.
  上星期六約11:00,我業務跑累了,到田徑場的看台上休息.有個年約30的男人手扶欄杆,時而看向操場,時而對著我望,待我朝他看時,他卻驚慌的別過頭去.連續幾次,我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我問他:你住市區?
  他答:不是.
  我說:今天休假?他答:對.
  我拼命的找話題,他竟可有可無的回答.聊沒多久,發覺是該回家用餐的時候了.我輕攬著他的腰說:我要回去了.他看著我,沒說話.我說:來,親一下!他羞澀的轉開,我用力把他腰部拉過來,緊緊互抱著感覺亢奮與震撼.
  看見有人出現在田徑場,他緊張的問我:要不要蹲下來?此時我噗哧又笑了起來!從沒看過一個30幾歲的人了還如此羞澀的!
  我說:我留電話給你?好.
  來這裡時要打電話給我?好.
  除了業務上的往來,是沒幾個人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所以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他?不管是不是,明天就是星期六了,總該去田徑場看一看.
  
  

台長: 無堤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