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2 16:32:4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巫凌兒這么興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尼爾的脖子說她要去。
  看到巫凌兒這么興奮,丹尼爾的表情有些受傷:“上帝啊,我的未婚妻當著我的面對其他男人這么興奮,我受傷了!!”
  正文 第六十二章 敢騙我你就死定了!
  書香屋 更新時間:2011-2-9 0:48:48 本章字數
  第六十二章敢騙我你就死定了!
  “呸!誰是你未婚妻了?你求婚了嗎?我答應了嗎?別以為你可以決定一切!!本姑娘我可是要照顧天下所有帥哥的,就你這一棵小草,我還沒放在眼里!”周圍沒有別人,巫凌兒絲毫不用顧忌自己的形象,惡毒的打擊著丹尼爾。
  丹尼爾傷心得幾乎要咬手絹了:“你怎么可以這樣?我……”
  “少廢話!慈善義拍是幾點的?晚餐要不要提早?我可不會空著肚子去參加什么晚宴,那種地方根本不是吃東西的地方!還有,我不喝酒,不然拆了那個會場要你掏錢賠!!”巫凌兒警告著丹尼爾:“不管是誰敬酒,你統統給我擋下,不然要你好看!!”
  對于這一點,丹尼爾倒是不在乎:“遵命!保護淑女是我義不容辭的職責!今天晚上我一定會像保護最嬌貴的鮮花一樣保護你的!!放心吧!!”說完他已經伸出手來:“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先下去用餐吧!之后化妝,換衣服還需要一點時間,我們的時間有點緊喔!!”
  一想到呆會又要在臉上刮
向您推薦:西門町餐廳  會議點心  外燴  

台長: 收收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勞務專題 |
此分類上一篇:己早都不指望能去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