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2 16:29:4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應該會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在一邊嘟囔著:“帥?能有我帥?”
  “嗯,這點我承認,寧愿看我家吉仔也不想見到那個二世祖!!”巫凌兒也點了點頭同意吉仔的話。
  難得被承認,吉仔顯得格外的開心,正準備說什么時巫凌兒卻嘆了一口氣:“看到吉仔只是眼睛難過,看那家伙,是全身不舒服!”
  “你……@%……¥……U&……”吉仔終于憤怒的將頭一扭,決定今天都不要理巫凌兒和贏哥了。
  雖然巫凌兒不答應讓丹尼爾進來,可是他似乎并沒有離開,只是站在了門外:“親愛的,晚上的慈善義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不去!!”那種地方,純粹是花錢顯擺的地方,真正抱著慈善之心去的人根本就沒有,巫凌兒才不要去那么惡心的地方。
  丹尼爾聽到巫凌兒這樣一說不由得嘆道:“上帝啊,你確定嗎?據我知道的內幕消息,今天晚上奧蘭多?布魯姆也會出席,我可是好久沒看到這家伙了,還想帶你一起跟他聊聊呢!!我沒記錯的話,你是他的……”
  丹尼爾的話還沒說完,巫凌兒已經一下打開了房門:“小奧今天晚上會去?”
  “嗯,晚會的名單上有他,沒有意外的話,他應該會去。你……”
  “我要去!!有小奧在我怎么可以不去?!!”巫凌兒一聽說可以看到她最喜歡的精靈王子馬上興奮了起來,幾乎要跳著掐著丹
向您推薦:西門町餐廳  外燴  台北租屋  

台長: 收收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勞動法規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要換房間
此分類上一篇:像一幕幕的電影緩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