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18:28:3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月亮的時候~Start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 梳洗自己一番 擦上有淡淡顏色的護唇膏 微微灑上我最愛的香水 哼著不成調的曲子 準備去見他囉 ^o^

希望在路上可以碰到他 因有重要的東西要給他 要不然這事要是在學校做 肯定會被發現

呵~豪就在前面 趕緊快走向前 〔早!這麼巧在這遇到你〕

「早! 對呀 這麼巧 只是妳怎麼會走這條路 妳家不是在另一個方向嗎?  走這沒搞錯吧」豪不解的回問我

Y…被發現了 得趕緊掰個理由......

修飾自己愉悅的心情 改裝出有點沮喪的神情說道
「我同學今天人不舒服要請假 早上去她哪拿作業 所以才會出現在這」

「哦…是醬子呀 那妳同學怎麼了 感冒了 還是… 嚴不嚴重呀???」

「嗯~還好 老毛病了 今早突然氣喘發作 伯母在家照顧她」

「對了! 這東西給你 我要先走一步 等等第一堂地理課要用到地圖    怕就算蹺朝會時間我還畫不完呢」

「這是什麼?  呃…不會吧!!! 要畫這麼久呀 有這麼多圖要畫呀?」

「對呀! 一個大黑板又加三個小黑板 除了畫圖外 還得註明一些重要資料  不早點去畫那行呀 不然你要幫我呀!?」

「幫妳… 可以呀 只要妳不嫌我礙手礙腳就好了 ^^”」

〔那能讓你在我旁邊 不是不喜歡 而是怕你在旁問我那封信的內容 我豈不 是尷尬的要命...〕

「不用了啦 我自個就行了 謝謝 ^^  那是一封信 我寫給你的 記得唷!  在看信時要小心 不可以被別人看見 就醬子囉! 一會兒見 掰~」

「嗯 掰!」

────────────────────────
『碰碰!碰碰!! 碰碰!碰碰!!』呃…時間分秒逼近中,心跳滴好快呀 〔別說這沒什麼 @@ 人家可是第一次向男生表示呢,所以會粉緊張是正常的〕唉~現在還在上課,但心裏想的卻不是課本的內容、老師的指導,而是等等下課後跟他見面的心情。

〔說我三八! 那是你自己沒遇過像我醬子滴女生,要不然就是不了解~幸福是要靠自已。所以…以前就很佩服愛要勇敢說出來的人,尔呢? 是不是因為不好意思說,而錯過許多好姻緣呢〕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 嘻~幸福來臨囉!

左手握著信 心不知飛去哪了 雙腳跺跺小步 好似等等要落跑一般

呃~哇勒…老師沒下課 怎不下課呢 這地方可以下次再說 不是挺重要滴 就算有點重要 您也很難在這個時候講完 講清楚 下次上課不也又要再重講 那為何還不下課呀 @@

〔這堂理化課是我滴拿手科 所以至少八成我是知道重點在哪〕

Y…下課才十分鐘 若再講下去 等等就沒時間跟豪講明 也很容易被發現呢 @@ 〔老師~〕

嗯~想必老師聽到我的心聲 下課囉...... 


〔呃…豪已經到了呀〕 懷著忐忑的心 隱藏羞澀的神情 放慢步伐走向他

「妳來了呀!剛下課呀!? 怎幹嘛約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有什麼重要的事不好意思說!?要來這種地方講?」

〔哇勒…你不會不知道吧 @@ 至少也聽別滴同學在傳吧 流言是很可怕的 不會到你這就絕滅了吧〕

深呼了一口氣,調整思緒,坦蕩蕩而談的說道「你應該知道外面傳的事吧~有關於我們的事 關於我喜歡你的事」

「嗯~多少有一點」 

〔多少有一點…只有一點 @@ 太怪了吧 不然前陣子你幹嘛找隆來我教室關心我 難道來關心我的人是另有他人 不會吧 @@〕

「我是來講這事 順便澄清的。 聽說你女人緣很好嘛 學校有不少女生喜歡你唷 她們好像都還不錯 沒從中挑一個Y 難道你沒喜歡滴人呀?」

「有是有啦…只是不知她最近在想什麼 以前對我滴感覺應該還不錯 只是現在好像變淡了 不知她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是哦!那你沒問她嗎?或者是她的朋友。那個女生我認識嗎?不然我幫你問問她,看她最近怎麼了? ok!!! 」

〔嘖!我幹嘛這麼雞婆呀 他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又不是我,幹嘛沒事找事做呀!想讓自己心死滴更快呀 /_ 〕

「嗯!那女孩妳認識,而且還挺熟的。 妳說滴唷!妳要幫我問的唷!不可以食言~」

唉~可憐的我,「心事誰人知」(台語音) 雖心裏在滴血,但 說出的話就要兌現,只好幫他了

「嗯!好的,知道消息就一定告訴你。但 你還沒告訴我她那一班的?叫什麼名字呀?長滴怎樣?」

「她呀~頭髮長長的 個頭小小的 脾氣有點拗 伶牙俐齒型 但挺秀氣的 跟我們同一層樓,而且教室離妳那挺近的」

〔我附近的班級有誰比我滴脾氣還要拗呀?我怎不知 @@ 〕

「Y…你還是沒說她叫什麼名字呀?快啦!」

〔其實不是很想知道對方叫什麼 而是想知道那個女滴是誰,能讓豪這麼迷她〕

「她呀…她呀…」豪一邊說一邊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突然走到我背面 而我也就這麼被他嚇一跳

不是不知他在我身後 而是~他突然摟著我的腰 在我耳後說「Y…妳是真不知 還是假不知呀? 我喜歡的人是妳呀~子門涼靜」 愣住的我 不知是高興還是懷疑 竟把他的手撥開 而豪也被我這舉動給傻住了

「妳 妳真對我沒感覺了嗎?妳說妳是來澄清流言!?難道妳不再喜歡我了?難道真有男友了?」

〔哇勒…他怎麼這樣問我?難道之前不理他做滴太過火了呀 @@  但又不能都怪我 誰叫你表現的讓我摸不著頭緒 才不想一廂情願呢 ~因為一個人 Y…也沒什麼事 就變滴怪理怪氣~ 會很累人呢 〕有暗戀過的人,就能明瞭我的說法

「你~你喜歡的人是我?真的是我?」
「對呀!不然呢 不然妳以為我喜歡誰呀 ????? 」

「但 你剛不是說你喜歡一個女孩,而且我還跟我挺熟的…那~她又是誰呀?」

「后~說妳沒有我聰明還不承認,那個女孩就是妳本人,妳跟她不是天天睡一起,還真活了十四年多,Y…妳都忘了呀 @@ 」

「哼!你給我管,誰規定我一定要比你聰明呀?還規定這爛方面我一定要懂呀??」

「那妳答應要跟我交往嗎?在一起嗎?」

「Y…我考慮一下......」

「什麼!還考慮呀 @@ 」 昏......

〔嫂子~好啦!就答應他啦,就看在他這麼誠心的份子上,就試著跟他走下去啦~〕隆突然發出聲音說著話

〔呃…隆怎麼知道我跟豪約在這?Y…他又是什麼時候來的? Y…他又在旁煽什麼火呀 @@ 〕

「涼~回答我呀?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呃! 呃!!」 「別呃了啦~ 怎麼樣?」

害羞的我,微微點著垂低的頭,輕輕滴發出同意的語助詞「嗯…」

〔喲!子門同學答應了 ^^  不…應該叫嫂子才是 只是,這下我的苦日子就來了 /_ 〕

「??? 為什麼呀…隆」我跟豪都不解的望著他

「喂~豪同學,你以為你那個女人是好惹的呀!?我平常就被你搞的快瘋了,現在再加上嫂子,那我的日子不就比灰姑娘還要苦還要可憐 那我的苦日子不就近期可待,皮要繃緊一點,不然呢 o O_O o 」

「Y…你不要這麼說啦,我真的有這麼恐怖嗎?人家會好好照顧你的,真的 你說是不是呀 豪~」 ^^

「嗯…是的是的,我們倆會好好關照你的」嘿嘿…

隆邊搖著頭邊說:「呃…免了,特別照顧就不用了,只要關 " 罩 " 我的課業就行了,其他的我自己就行了,不用麻煩你們」

我跟豪相互使個眼神,牽著手走向隆   「你~你們想幹嘛!人家好心幫你們,你們怎可以恩將仇報,太賤了吧 /_ 」

看著隆一步步往後退,我跟豪一步步向他走近 突然間…

「啊~~~」隆跑走了...... 留下神情奸詐的一對男女
豪摟著我的腰說「嗯…時間不早了,該回去準備上課了」

「嗯… 對了!先別告訴別人我們在一起」

「為什麼???」

「幹嘛那麼早說呀~免得大家又問東問西的,讓他們自己發現呀!不然一直問你同樣的問題,你不煩???」

「嗯~說的也是,但…隆 我想他應該還沒那麼快掀開我們的事吧 @@ 」「等等回去還是先跟他講一下,請他先保密囉!不然被老師發現,我們會被念的,尤其是你~」不甘心的用食指戳著豪的肚子

〔雖然我跟他都屬A段班,但學校還是有些許的分別,他是A+ 而我是A-,雖然我也不是永遠都要待在A-,只要模擬考考到一定的水準,就可以擠進A+班 >>> ( 就是一個下來,另一個上去 )  但,老師對待學生還是有別的,所以心還是會酸酸的 /_ 〕


台長: 野蠻俏皮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