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18:18: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月亮的時候~St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靜 快!快!!快!!! 我查到了,我查到了」我的好友Tina從教室的外頭跑了進來,因跑的太急,還差點摔個四腳朝天

「Y…妳是被追殺呀! 跑這著急!!」

「喂~~妳很沒有心呢 人家為了妳的幸福,幫妳跑腿去,妳竟然說這種沒良心的話,還悠哉的坐在這看書」

〔大小姐,是我不對,不要氣了咩! Y不是有好消息要告訴我,那還不快說〕

「好消息!!??? 沒有呀,那有什麼好消息,我只知我沒被追殺就是最好的消息呀」

哇勒 COW~ 妳敢抓弄我,哼…反正我又不是只有妳一個線民,等等Vita會帶消息給我,不必急著從妳這得到第一手消息

〔Y勒~妳這麼有魄力〕好了啦!別鬧了啦,等等英文還要靠妳罩呢 

〔老大,小的這就呈上第一手 message〕

────────────────────────
幾天後...
「走過來了! 這幾天都不見她的人,今天終於出現了」大老遠就聽到他班上的某同學叫喊著,也看到他從窗戶邊微微探頭出來〔又縮了回去 好似等等要嚇我一般...〕

「呃 人呢?」怎麼這麼久還沒走過來呀 她們班下堂上音樂課,其他同學都經過咱這了,她~ 她怎不見人 @@

〔我和他的教室都位於二樓,因上的課程關係,有時都會經過彼此的教室 但路是人走出來的,誰規定一定要走近路……〕


我跟他的教室間有個樓梯,那天是故意看他的反應,據情報顯示,他是的悶中帶騷的男孩。所以才想試試他到底有多悶騷,才故意走上一層樓,騙同學說要上樓找朋友,要不然鐵定會被壓著經過他的教室,那多丟臉呀 /_

下課了,那票狐群狗黨,找我一道回班上,唉!主要是怕我半途又不見了

嗯~他的教室快到了,遠遠就聽見中情局在廣播了,〔Y不認識那個男生,只知他常當音控師,因而我給了他播音員的稱號〕

國中佷喜歡跟我那群頗高的好友走在一起,個頭小的我,總是會被誤以為我又棄友脫逃,因大家很難在森林裏發現到一株小草,身高不高已是事實,也就見怪不怪,認命了。 而現在的我呢 〔呵~還是老樣子囉,只有158cm〕

我這人就是醬子,越是讓別人以為我在意他,我就越會表示滴難以捉摸,好似我不是這場戲的女主角,甚至連個客串的戲碼也沒有

人家說~「女人心 海底針」我想這一點也沒錯,因有時連我自己在幹嘛我也不清楚 @@

但 〔男人心呢? 難道就不難捉摸嗎?? 就都可以坦蕩蕩滴攤開來說嗎??? 〕我想未必

要捉摸女人心,其實很簡單。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很容易被外界的一草一木、一舉一動,所牽引,一回哭一回笑,乍看之下難以掌握;但只要有心;尋著她的方向想;不難看出她的傻、耍賴、愛爭理和意氣用事~   

但男人呢...

看盡了身旁的男性朋友,我到現在還理不出個頭緒,可以理清他所做的一切事,說的誓言承諾,和管過頭的呵護

────────────────────────
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他教室,常時間繞遠路也是件麻煩事,而且不方便,但又不想因為注意他而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 及身旁好友的耳朵。  

不注意他已有一個月了,這個月中有不少人跑來問我是不是變心,是不是真要放棄,是不是要把他讓給情敵,我沒回話,只是應了聲「喔!」繼續看我的書 
〔我~我那可能會放棄,幸福是自己找的,若真要等那尊佛祖來找我,那Y杰的歌就要改成『台北1993』 而不是「上海1943」。  不是我不在乎了,主要是測測他有多在意我,才好下手呀 賊吧 ^^~ 〕我的思想前衛,但行為保守,所以像保險套那種東西 只可遠觀而不可懈翫焉

~所以表白不一定要等男生,女生也可以主掌自己的幸福,但這可不是倒追~

嗯~差不多了,明天我沒什麼重要的課要考試,他也不用每堂下課都抱著書不放,那第三節下課去表白好了

心裏才這麼盤算好,還沈浸在計劃裏,根本不知教室外準備發生事情

外面鬧哄哄,我心恬靜靜。不知他的好友隆什麼時候走進我的教室,站在我面前盯著我,好不客氣的說

「喂~涼靜同學 妳最近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呀? 還是怎樣? 都沒來學校 Y妳是不想聯考了呀!?」

呃!他在氣什麼呀? 才剛回神的我一臉茫然的看著隆,嚥了口口水,不干視弱的回他話「Y你是吃錯藥了呀 大老遠跑來我教室就是看我是不是掛了 嘖!謝謝你的關心,托您的鴻福,我好的很~  Y…你已看到我沒事了,可以走了,我還要看書呢」

不知是被我的話嚇到,還是本來就是來關心我的,突然改用溫順的口吻跟我說「他要我過來看看,妳今天有沒有來學校,好幾天沒見妳,怪想妳的。嗯~妳沒事,那我回去交差了,掰!」

嘻嘻...第一步作戰成功,接下來就是放學後的第二步,故意出現在他教室外,跟別的男同學侃侃而談,讓他吃吃味,才好明天滴最後一棋~愛的告白    〔乾巴ㄉㄟ…〕


台長: 野蠻俏皮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