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11:31: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月亮的時候~Start 4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跟豪在一起,但以旁人眼中卻不認為我們在一起,以為我們何時交情變好了,還可以互相吐槽,不是我們故意這樣,雖然同在一所學校、同在一層樓,但我們都忙得不可開交,幾乎天天都有考試、每堂課都有小考,就連吃飯時候也不準時,所以平常在學校就行同佷淡的朋友般,見了面也只是點個頭、送個笑容,那我們要怎麼維繫感情,我跟他之間有個小約定,就是要寫下每天的心情,也就是人們所說的~交換日記。可以在上面寫下對彼此的思念、寫出今天在班上發生的喜劇、也可以發發饒騷抒發心情,一個人至少寫一天。每天放學後就是我跟他相聚的時刻,送我回家的路上就是濃情蜜意的時分,看看日記、鬥鬥小嘴、打打小屁,不然就是被流浪狗追著跑,也不知為什麼我特別有狗緣,只是看牠一下,牠就想跟我回家 /_  不是我不愛狗,而是我家的愛犬超會吃醋,您想讓我被我家的狗兒們排擠呀 @@  回到家沒有列隊歡迎,那心情上會不好呢 /_ 況且我家的狗超有個性,你不理牠沒關係,牠也會不理您呢 夠酷吧!!!

像這樣沒什麼進展的生活,算算也 "熬" 過三個月,一直到七月才逐漸明朗。

明的是我跟他在朋友眼中的戀情,至於暗的當然還是我跟他在父母面前的關係。

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的期望頗高,尤其是我~  〔所以在這危險的時期裏,還是安份點比較好〕

在家中我比我哥我弟會唸書,腦袋瓜也動的比較靈活,況且我又是個女的,若不比我家那兩個男孫聰明,那在家裏鐵定更沒地位。所以學會小草在逆境中生存,也就學會察言觀色,不…應該說是學會看人臉色。

毋庸贅言豪的父母對他的期望也不比我低,必竟豪是家中的獨子,雖不用繼承家業(Y…廢話!豪的父親是個典型的上班族,哪來的事業接管呀,難不成要他一輩子都做業務呀 @@ ),但親戚間的無形壓力就足以夠他累的,他有個姑姑在美國當律師、兩個堂哥在唸醫學院、還有個姪女準備去日本留學~Y讀中學啦,所以豪不努力點,會有點沒面子呢!?只是幸好他有俊俏的臉蛋,高挑的身材,整體看來還不錯,不然…親戚們聚會時,就是他藉口離開的時候............. 〔可憐?應該是無奈吧!?〕

台長: 野蠻俏皮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