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0:25: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吳孟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4/8


  我看見孟遠正躺在床上看書,我潛伏在牆上,慢慢的靠近…當我終於爬到孟遠喉嚨時,我很自然的開始吸起血來,我毫無知覺的繼續看書,而我的身型逐漸壯大…我看著眼前的人皮,搖了搖頭,轉身下樓去了。

  走下樓,看見兩顆眼睛坐在椅子上,我默默的走過他們---他們看著我---我打開大門,準備要出去,突然,眼前的景象模糊了起來…再次仔細一看,眼前站滿了人,他們的臉,是一個個的數字,而我正站在一指數座標平面上。他們向著我殺來,我向正X方向跑,他們也跟著追過來,但只見他們離我越來越遠….哦喔,原來他們是小數阿…

  過頭來,場景又變了,我被綁在柱子上,那群數字的臉漸漸清晰,但我還是不認得。帶頭的人開始敘述我的惡行,並召集眾人展開對我的懲罰,我聽不懂我犯了什麼錯? 我忍不住向他們詢問,其中一人回答到:「因為你讓我處在這裡.,我…」話還沒說完他的臉卻消失了,其他的人感到恐懼,向四方逃去,但沒幾步也通通消失,望了望四周,就像是一團泥巴一樣的溶掉了…我站起身,發覺我又回到了我的房間,書桌前正坐著孟遠,他奇異的望著我,而我漸漸的感覺到過往的記憶漸漸消失…孟遠問我一句「你是誰?」我是誰? 我當然是_______

台長: 一靈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