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01:04:2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起烙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來一直夢到已遠離我生命中的人,他們的來去只是成就我人生中的另一部份

但不知為何今夜我卻忽然記起他們,從深處回憶裡,憶起那些與他們在一起的過往。

明知道那些種種皆已過去,但卻無法克制想起他們那種傷心的感覺,是痛會淌血的痛

是難受會無法入眠的難受,何苦再離開這麼多年又讓我想起你們?為何不讓我就此遺忘。

知道人有一個潛藏記憶的存在,存在那裡的東西從來都沒有遺忘過,只是被封印了,等待封印解除那天即可重見天日,這說法一點都不誇張,遺忘快7年、10年的人這不就又回到我的思緒中嗎?

是我太疲勞嗎?還是我已經走到盡頭,才有往回望的機會,10年了,經歷過這麼多風雨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熬過來,我的痛苦竟然也存再這麼久了。

那些曾在我生命中留下深深烙印的人,我祝福你們,願往後的日子裡我不會在記起你們。

台長: 自我放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受傷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生日,也是除夕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