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19:33: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家有女初長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吾家有女初長成』這樣說來好像是我的女兒,但不是她是我的妹妹

她年紀跟我相差10歲,從小我媽媽就一直忙於賺錢養家,為了負擔我們小孩子的生活費、學費,她一直很努力的賺錢

所以我的妹妹很像是我親手帶大的小孩,看著她成長,看著她談起戀愛

心裡有一股放不下心的感受,總擔心她被欺負了,總擔心她受傷了,總擔心她會因為談戀愛而變的盲目

這本該是媽媽該有的感受,但是我卻深刻體驗。

這陣子她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雖然知道她跟誰出去

但是免不了擔心,因為再我心中她是個羽翼尚未成熟的小鳥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該讓她獨立飛翔不需要擔心,人總是跌跌撞撞長大

我在也無法分心照顧她畢竟我也差不多該離開這個家了,是結婚也好。

不管如何,只希望她懂得自我保護,別讓大家擔心她了。

台長: 自我放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既想努力又不抱信念
此分類上一篇:待業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