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22:07:53| 人氣9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惡搞童话毀童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看不懂是正常的ˋ因为是么有想像豐富的人才懂
   如不懂者ˇ那就算了
   哈哈哈

   【可找作者自己述说给伱听 _ 全落跑 】

   事先說明ˋ本篇很長的
   看到後來还会有拾捌禁
   所以不么懷疑這篇童話故事
   他已經被摧毀了

   因为怕大家的简字泶不好
   所以全文都使用繁体字
   让大家也好看点ˇ
   【 我想大家应该都不会來看 没差喇 】


    熊猫標題:雜七雜八之惡搞童話之我的童年毀了
    哈比標題:大惡搞童年故事全集



白雪公主跟睡美人的老公其實是同一個【也就是王子】
結果王子劈腿被發現
白雪公主就開始大戰睡美人
然後跟巫婆聯手做掉王子
後來王子發現他愛的其實是巫婆
結果跟白雪公主跟睡美人離婚
就開始對巫婆告白
結果告白不成功而變成青蛙
後來青蛙王子遇到癩蛤蟆公主
青蛙王子就跟癩蛤蟆公主一起私奔
私奔後 王子覺得癩蛤蟆公主實在太醜了
習慣又不好 缺點一大堆
不符合他的審美觀
結果就在私奔途中逃走了
逃到森林裡面
遇見了大野狼
大野狼時在太餓了
所以也就不挑了 準備煮來吃
後來 小紅帽出現了
小紅冒用上勾拳打垮了大野狼
就了王子

王子被救了後
就繼續逃【因為癩蛤蟆還在後面追】
逃阿逃 逃到了高塔前面
結果他看到巫婆在那開始往高塔上喊
長髮公主長髮公主
你把你的長髮放下來
王子知道這個秘密後他就等巫婆走後
他就也是這樣做 開始對的高塔大喊
長髮公主長髮公主
請把你的長髮放下來
果然長髮公主就把他黑色油油的長髮放下來
長髮公主就開始講話了
不好意思 我長髮太長了 還沒洗
但王子他堅持要看看長髮公主
所以他堅持要爬上去
王子因為是隻青蛙
所以爬上去 又滑了下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滑了好幾次王子終於放棄了
王子放棄後就跟長髮公主說
你的頭髮真的是太油了
王子又說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你跳樓自殺吧
長髮公主聽了就很不爽的說
去你媽的王八蛋 你以為你很帥噢 去死吧
長髮公主又看開的說
給你愛 那我不如去死一死好
結果長髮公主就從高塔上跳了下來
王子就開始說
還沒叫你跳你跳屁阿
後來王子就想說算了反正人都死了
王子仔細的聽
聽到了馬的腳步聲
原來是一個很帥很帥很帥很帥很帥的巫師來了
帥很帥很帥很帥很帥的巫師看見公主得屍體
就對王子說
謝謝阿 幫我逼死他了 哈哈哈哈 他終於死了
巫師又說了
耖 他的頭髮超油的又超髒的
要不是劇本這樣寫我來不削來看她勒
為了報答你 我把你變回來吧
終於王子變回來了
後來她就對巫師說
真謝謝你 我沒有什麼可以報答的
巫師就說
不用了 應該是我謝謝你才對
後來巫師就騎著他的馬離去了
結果在半路上殺出壹條 ”成咬金”【這是殺小我也不知道】
馬 馬上的煞車害很帥的巫師就飛出去了
滾了兩圈 撞到了大石頭 滾到了半山腰
快要摔下去得時候上帝就把時間停止了
上帝就說
除非你跟我做愛 我就讓你活下來 還給你大筆的鈔票
當然巫師又不是gay 所以當然回上帝說
那我去死壹死好了
上帝就不勉強他又讓時間繼續了 上帝走了
後來巫師又快要掉下去了
觀世音菩薩就下凡來把時間停住一樣跟他說
除非你跟我做愛 我就讓你活下來 還給你大筆的鈔票
問題是巫師是個很挑的人
觀世音菩薩又是一個很老很老很老很老的人
所以他就跟觀世音菩薩說
那我去死一死好了
觀世音菩薩也是不勉強他
又讓時間繼續
第三次把時間暫停的竟然是我們老大” 盧丙先生 ”
【我們班一定認識的大哥】
但他的要求就不同了
他竟然跟巫師說
你親親我的禿頭我就讓你活下來
但我不会給你大把的鈔票
我要叫你去做家事
所以想像大帥哥去親盧丙的禿頭
後來巫師就這樣的去當僕人
幫忙換尿布、刷馬桶、擦屁股
一些忙碌的事情都給他做
就連擦玩屁股的衛生紙因為要節約
所以還要叫他洗乾淨再重新使用
巫師整個過的很累很辛苦
有天一個很漂亮的公主來了
公主說
某次舉行舞會遇見一個帥哥
為了找帥哥
她要找能戴的下假髮的人
盧丙一聽
當然機會難得
自己先試
結果頭太大
整個就很像章魚
結果換他兒子試
他兒子頭太小
戴起來像個真子一樣
然後侍衛就說你們家還有人嗎?
盧丙就說沒有了
就在侍衛要離開前巫師就從廁所帶份報紙衝出來了
巫師馬上就開口說
等一下!!我要試
巫師os
開玩笑 能脫離這樣的生活幹麻不試試看呢 搞不好是我
然後盧丙為了不失去一個菲傭
所以便跳出來把假髮搶走而戴上去
變身成為章魚 開始亂吐墨汁
巫師見到了
用魔法把那隻盧丙章魚給消滅
把假髮拿回來戴上說
老子的東西你也敢亂拿
好歹我也是巫師耶
變成章魚活該
結果那隻章魚被巫師拿來做章魚燒
巫師吃完那章魚燒後
公主就一副很愛慕的樣子看著巫師
可是因為公主很多人追
所以巫師也不想放棄公主
王子又跑出來了
跟巫師說
我們來比一場鬥雞演大賽
贏的人可以得到公主
公主就在旁邊開始戰戰兢兢的
選手一一就位
預備備 開始
王子使用的鬥雞眼是晃來晃去鬥雞眼
可以使巫師笑出來而忘記要鬥雞眼
但巫師也是個很角色
竟然使用了全世界失傳以久的
笑 死 人 鬥雞眼
【當時有圖片 所以特別搞笑 請自行想像吧】
後來他們兩個大戰了七七四十九天
王子終於認輸了
但王子還是不服輸想再比一場
但是這突然間導演就跳出來的說
王子 你的戲場已經結束了 快滾回家吃奶吧
王子就抱歉抱歉的走了
開心巫師他終於贏了 鬆下了一口氣
公主在旁邊為他而歡呼
歡呼聲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所以巫師的耳膜沒辦法接受
所以巫師從此以後就變聾子了
但巫師並不會哀傷
因為他抱持著聽不到就算了
巫師也不介意
因為看到美妙的公主就新滿意足了
結果有一天巫師正在射標槍
結果他沒料到標槍居然會反彈
所以打重了他的右眼
後面的棍子也很順的打重他的左眼
從此巫師再也不是獨眼聾了而是雙眼聾
結果公主看見後就很不爽
巫師竟然變聾瞎
自信心受挫
連帶公主也不幸福
一氣之下就休夫了
之後王子又飛出來了
王子說
噢 親愛的公主 讓我帶給你幸福吧
公主也答應了
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還沒完噢 你一定還在好奇 那巫師呢 接下來看】
至於巫師被拋棄後
一直走一直走
途中還掉進水溝理 撞到樹 被怪獸吃掉
但都沒有事
然後她走到一個洞穴前
他竟然聽的見也看的見了
因為上帝又出現了
上帝跟他說
欸欸 你就不能接受我嘛 ?
像我這樣有錢又體貼的新好男人已經找不到了耶
巫師就說喇
你去撞牆撞一撞吧 死死吧
上帝os 我又死不了 我早死了上帝就給你做喇
上帝就說拉
好辣 不勉強你 等你想通在叫我吧
好 回到之前的洞穴
從洞穴進去後看到一扇門旁邊有個牌子
寫著
想進去嗎 ?
巫師當然是想喇
牌子就說

那請大喊
芝麻開門 上帝我愛你 並跳一段大腿舞
巫師這就照著做
門開了
結果一個人(鬼)影飛了過來啦
原來是上帝
上帝就很感動的說
寶貝 你終於承認你愛我了
巫師就奇怪的說
蛤? 我啥時說過?
上帝就說
你剛不是在門外喊你愛我嗎?
巫師就大吼的說
那是 … 靠邀辣 死牌子 感陷害老子
看老子等等不把你拿來做柴燒才怪
此時的牌子就說
哈揪 哪個人在說我壞話阿?
結果巫師就被上帝帶回天堂結婚去了





【以下為拾捌禁 未滿拾捌者請不要繼續看吧 精神年齡拾捌就ok
 如不知自己精神年齡多少者 請馬上去測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auly5566/3/1293107891/20070817120032/#centerFlag


















結婚後上帝就強迫巫師跟他做愛
可是兩個人都有那隻小雞雞
所以上帝就說
沒關係我願意為了你把我的寶貝切掉
所以上帝就把他的寶貝切掉了
把他的寶貝放在寶貝房內 ( 太監的寶貝的房子 )
後來他就跟巫師強迫的做愛了
後來做完後上帝覺得很爽
但巫師卻說好像被大象強姦噢
後來巫師就覺得他不能再跟上帝做了
因為這樣他的精子就會被上帝給破壞了
所以他在上帝出差的幾天也把他的寶貝給切了
後來上帝知道後上帝覺得我把寶貝切掉都是為了你
現在你竟然嫌我
好吧 那我只好把寶貝裝回去
結果在寶貝房內因為有許多的寶貝
上帝也是個想找個大點的寶貝接回去
所以他就開始互相比較大家的寶貝
比較到最後一罐一直都是他的寶貝獲勝
決定性的最後一罐他看到了
竟然是大象的寶貝
結果他就不要他的寶貝
選擇那罐大象的寶貝
上帝一接回去後
巫師就想說
靠 他接回來 那我切掉幹麻?
結果上帝並沒有要找他做
他則是去找他的舊歡” 觀世音菩薩 ”
原來阿原來觀世音菩薩早就跟他有一腿了
觀世音菩薩還說
每次跟他做都好爽阿
怪不得他要回去找觀世音菩薩
巫師當然就很高興了阿
雖然他把他的寶貝給切了
但他也甘願
因為他終於不會被大象給強姦了
還可以過著大少奶奶的生活
於是他就去隆乳做人妖
把乳隆的跟木瓜差不多大
還下垂
上帝看見了就又飛奔回來找巫師
後來上帝過著左摟右抱的幸福日子
巫師也不排斥跟上帝做了
還反而常常一起完3P
真是 可喜可賀ˋ可口可樂啊 *

                       【完】



台長: ハブビ ☺
人氣(9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到爆掉 |
此分類下一篇:〖 ㍉ 〗拜拜完出门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 ㍉ 〗快楽的出遊乱玩 ₪

熊貓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是太利害了 哈哈 ((笑翻

在地板
2007-08-26 22:25: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好佩服阿
2007-08-26 22:31:04
小電池
都是自己編的麻??
下面真的有點變態


哈哈哈
2007-08-27 11:12:49
版主回應
我跟另一个作者喇ˋ
是啊ˋ 哈
但没有跑出更色的就好
哈哈哈
不然這个報台差不多被関台了
2007-08-27 23:24:58
Rabbit
下面  好變態 ! 

但  倪悶想的出這些    厲害 !

有些很好笑啦!!  摁摁
2007-08-27 23:20: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很变態喇ˋ
但好笑就好了
無聊就会乱想乱想ˋ
哈哈哈 ~
2007-08-27 23:26:36
Rabbit
下面  好變態 ! 

但  倪悶想的出這些    厲害 !

有些很好笑啦!!  摁摁
2007-08-27 23:20:20
版主回應
同上ˋ
2007-08-27 23:27:03
熊貓
以上文章对『童年』有『美好回憶』以及信『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的信徒們請慎入
2007-08-28 16:42:2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
2007-08-28 20:2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