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6:01:18|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は大き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慎重的說 別去只會罵人的店


再說一次 我來工作不是給你罵的
不要以為你自己很了不起
就可以在那邊開罵
我沒有禮貌那是我家的事情
哪一個客人會因為小小的禮貌而翻臉
是你自己規定太多吧
怪不得你的員工都會一個個辭職不幹
這麼好的店竟然毀在你這員工手裡
多虧我覺得裡面的東西還不錯
我堅決 你若再 我絕對不去彭場
少我這個客人沒有差 ...
但是少了台北的客人你就會有差了
別再那麼秋了 !!
你只是裡面的小店員
不是裡面的角頭老大

想到就火
怪不得沒有人想要做

突然發現最近好衰
唉唉

台長: ハブビ ☺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火大的開罵 |
此分類上一篇:雞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