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1:54: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湖濱散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和Mr. Xiao又去了scotty家一趟
一進門就看見Magy穿著泳衣在煮飯
她一見著我就問我想不想在湖裡游泳
我想了一下,決定冒險
穿上Magy借我的大兩號泳衣, 下水去了
在湖裡游泳, 腳底踩著污泥和藻類,有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 偶爾還會有蜻蜓在湖上飛舞, 然後停在我的手臂上靜靜地休息.

炎炎夏日,待在水裡確實是很消暑的方法.但我一直是個不及格的swimmer,所以只敢在水淺的部份繞來繞去,很膽小.
後來我有樣學樣, 跟著一個美國女孩躺在充氣的塑膠艇上漂來漂去, 用手拍擊水面控制方向.
期間有條小魚游進我的大兩號泳衣, 在我的肌膚與泳衣間穿游,讓我癢了一陣.

在塑膠艇上仰望,視野變大了
藍天與對面周邊的湖岸,以及湖面風光相互掩映
當下, 我真想這樣一直漂流下去.

待會還會再去Scotty家, 這兩天有兩場party為戒毒青少年而舉辦.
昨天我和Mr. Xiao也幫Scotty和Magy切了點菜, 爲今日的party做準備.

2003-06-28

台長: 長小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