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5 23:48:54| 人氣3,600| 回應1 | 上一篇

佐櫻 情人節賀文 201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サスサク!!


 

佐櫻 情人節賀文 2014   

 

櫻角度》》

 

 

 

 

                       「吶吶, 佐助前輩是不是最愛甜吃?」

              『才不是哩, 他可是最愛吃納豆了, 我決定明天送他一盒納豆準沒錯!』

            

                        甚麼歪理嘛, 佐助最愛的是番茄, 反而最討厭納豆和甜品了呢, 這兩人真不認識佐助呢, 如果明天她們真的送他這些禮物, 他才不理妳呢 ! 甚麼 ? 明天是情人節 ? 又有甚麼特別的, 不又是要上課, 不又是要看老師的脾氣, 不又是...『喂,櫻, 幫我抄寫筆記, 下午一起去吃午飯, 在課室門外等候, 不要問為甚麼。』在一旁的佐助大笨蛋出聲了「你現在是當我是甚麼, 為你抄寫筆記的機器嗎?」雖然口上這麼說, 但我還是會抄寫啦。

                         我和他就是這樣, 像是情侶, 但只是朋友, 其實我是單戀他的, 可他從不知道, 就像每年情人節我也有在他的位子上放下巧克力, 只是沒有寫下名字就是了, 而我也當然猜到每次他也會把它扔到垃圾箱裏, 但我也每年送給他, 想著哪一天他會知道我喜歡他的事實, 雖然這機會非常微小的說。

 

####

 

                         回家後, 我第一時間從冰櫃裡拿出白巧克力還有自已醃制的櫻花果醬, 打算做跟以往一樣的櫻花巧克力。為了他吃過後不會太甜而嘔吐, 我已為巧克力減少了超出一半的糖分, 儘管他不吃。正當我做好並把它放在冰櫃裡後, 門鈴響了起來, 父母都到外國工幹去了, 三個月後才回來, 究竟是誰呢? 『喂, 妳再不開門的話, 我就把紅豆湯給倒掉了喔!』這聲音一聽就知道是佐助啦, 甚麼?他買了紅豆湯給我?那一定不是好事。

                         一打開門, 就看到他穿著一身便裝, 左手拉著一個行李箱, 右手拿著一盒熱烘烘的紅豆湯。「甚麼事?」『妳看不到嗎?我要暫住在妳家, 我家要裝修。』「為甚麼要住我家?」『因為妳家就在我家的對面, 方便快捷。』「那紅豆湯是甚麼回事?」『當然送妳吃的, 親愛的!』他還特意把嘴巴靠在我耳邊說, 趁著我發呆時「入侵」我家, 就這樣, 佐助便光明正大的入住我家。

                      

 

####

 

                        九時多, 我趁著佐助去了洗澡便拿出巧克力裝飾一下, 在上面放上幾顆糖珠好還是用巧克力醬寫下字好呢?用方形的盒子較好還是心形的好?袋子用哪個顏色較配合?要不要加上...『妳在幹嘛?』佐助的聲音從後發出「啊啊啊!!!!!!沒...沒甚麼」『真的??』他的臉上寫著「不信」兩個字「啊啊啊啊啊啊!!!!!!!!!你...你要幹...幹...幹甚麼?????」他把雙手放在桌子上, 把我困在他懷中『巧克力?給誰的?』「呃...就一個人啊...」我怕說了出來會令他討厭我『說, 是誰?』他把那袋巧克力拿起了, 準備拆開它「不是啦...還來啊!」我不甘地想從他手中搶回『妳要來幹甚麼, 我不準妳送給那個人!』語畢, 他便撕爛那個袋子, 把巧克力給扔到地上。

                        這...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佐助, 淚水也隨即流下「我...我原本想把它送...送給你的, 但現在...甚麼都沒有了...對, 我喜歡你, 但你既不知道, 又破壞了它...我...」他聽過後愣了愣, 再把我的頭輕壓在他懷裏『我知道, 我知道妳喜歡我, 只是我想妳親口告訴我。』他一邊抹去我的淚, 一邊拾起地上的巧克力「真的嗎?」『嗯...』他抬起我的臉, 吃下一顆巧克力「會很甜嗎?」這是我一直擔心著的『這樣就不甜了...』他瞬間吻上了我, 我詫異的看著他, 過了一會便沉醉於他的吻中。

                        『櫻, 我喜歡妳』

                        「我也喜歡你, 佐助」

                      

 

                   那一夜, 我渡過得特別甜蜜

 

 

 

 

 

茶茶時間:)

嘛...對不起晚了一天

大家情人節過得開心嗎??

我即沒怎樣

只在功課中渡過...

無論如何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過了才說...

台長: 憬 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0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聖誕賀文2013

Rose fairy(玫瑰精靈)
開心就好~:-)
2014-02-16 23:2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