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20:38:57| 人氣1,4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聖誕賀文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聖誕賀文

櫻獨白

 

 

 

 

 

在今年的冬至那天,你放下多年來的仇恨,而綱手大人在我和鳴人,以及同期的朋友的懇求下,她也赦免了你的罪名。

 

 ##

 

今天是聖誕節,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也是個我夢寐以求的一天,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這個節日,而是因為今天是你回來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平安夜那晚,我特地用了一整晚的時間去編織一條圍巾給你,原本我是想送巧克力給你的,但想到你喜歡甜吃,我便放棄了此念頭。

 

我把圍巾放在精美的盒子中,決定晚一點才給你,因為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是被一羣女生圍繞着,你連那些打扮得很漂亮的女生也不看一眼,又何況是普普通通的我?想着想着,還覺得不送給你較好呢,唉不過都製作完了還是先出外逛逛街好了,反正距離七點還有半個小時多,沒必要留在家呆着吧

 

 

 ##

 

在逛街途中,我遇到井野,她一直在跟我談她跟鹿丸的「戀愛史」。起初,我還專心地細聽着,直到我看到兩個背影,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我認得其中一個,但我不相信。我先跟井野道別,再走在那兩人後面。那女的紅髮讓我想回她的名字―香燐。香憐一直拉着你的手,直到到了一條沒有人的街道才放手。我躲在牆後聆聽着他們的對話

「吶,佐助君,你真的要發囍帖給那個櫻髮的女嗎?」

『沒辦法,不竟她也是我的同伴嘛

「唉算了,今晚你來我家時再跟你說吧!」

之後的那一幕,使我嚇了一跳―香憐吻了佐助君的臉!

此時,我明白了,佐助君佢絕一切女生的告白原因是因為他已訂婚。我的手腳突然僵硬了,淚水也突然像河水氾濫般湧出,心裏痛得令我想自殺

「誰在那?」香憐向我這個方向望去,而佐助君自然望了過來。「不不好意思,一直在聽你們對話,你們不用給我囍帖的,我想我不能出席,但祝你們生活得幸福快樂」我帶着一絲哽咽的聲音對他們。不想留在此處的我馬上轉身就跑,我知道佐助君在背後追着我,所以我跑回家裏,把他佢於門外,但他始終進了來。

『櫻,妳聽我解釋

「現在已經不用說明了吧,事實就

佐助君突然吻着我,怎麽了?

『櫻,妳聽好了,香憐不是跟我結婚,新郎是水月那傢伙,我宇智波佐助最愛的人只有妳,春野櫻』他又把我擁在懷中,相信現在我的臉正發紅吧

「呃佐助君?你真的喜歡」接着我又被吻着了,直到我快沒氣了。

 

 ##

 

「吶,佐助君,給你的禮物」

沒想到他竟然不大喜歡

「怎麽了?

『沒甚麼,肚子餓而已

「那麼我去弄一點食物吧! 」我的腦袋裏開始想着不同的菜式

突然佐助君捉住我的手,並把我壓在床上

「怎怎麽了, 不是肚子餓嗎? 」顯然, 我帶着一絲緊張

『我不就是準備吃東西嘛~

 

接下來嘛大家都知道的呢, 呵呵

 

 

 

喝茶時間~~~

 

各位聖誕快樂!!!!!

今年的小憬過了個lonely christmas ...

家人去了旅行

我只伴住着書本和功課渡過...QAQ

總而然之過數天後我會發聖誕賀圖的

merry christmas 喔!

 

 

 

 

 

by

小憬

台長: 憬 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情人節賀文 2014

小庭
警戒 警戒 紅色警戒
佐助大野狼肚子餓要把我們的櫻櫻公主吃掉了
大家快開結界
2013-12-28 21:49:49
版主回應
我想紅色警戒未免太誇張了
況且
吃掉也不錯對吧?
2013-12-29 10:44:26
櫻緋
安安~第一次來訪ˊˇˋ
很有愛的一篇文,讓我們繼續愛佐櫻吧XDD
順帶一提,請多指教:)))
2014-01-11 19:32:38
版主回應
歡迎大大來訪喔~
「讓我們繼續愛佐櫻吧」這句說得非常好!!(激動
我才要大大多多指教呢~
2014-01-12 09:2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