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4:03:38| 人氣6,5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東京快閃三日行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可以飛越過大地的高山峻嶺;

水,可以流經過大陸的嚴石川濬;

在你(妳)的心中,

可曾擁有風的翅膀及水的鞋履嗎?

~~~~~~~~~~~~~~~~~

第三天一早,我跟我妹為了家人的「要求」。

在淺草的大街上四處探詢販賣的商店,

帶著閒情逸致,一邊找適合的紀念品,一邊拍照。

 
早上人潮稀落的商店街。

 
地鐵淺草站出口

 
淺草區的吾妻橋及朝日啤酒塔。

當天淺草中午舉辦一個遊行活動,

許多攝影師早早地就在雷門兩旁的街道佔位。

由於中午之前我們就得從飯店check out,

加上還有其他行程,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

   上野恩賜公園導覽圖。


    公園內的清水觀音堂。


 
清水觀音堂旁的淨手池。

我們轉往最後一站:上野參觀。

上野其實在我們從成田機場搭地鐵往淺草的途中有在這裡轉車過,

可是因為想早點前往淺草的飯店check in,

所以只是匆匆一瞥而過,

這次在搭機回國前的空檔就來這裡好好地遊覽一下,

最主要是來這裡最有名的上野恩賜公園好好地看看。

 
公園裡最著名的雕像之一:西鄉隆盛

 
另一位名人:野口博士。

現在的上野公園由東京都恩賜上野動物園、國立西洋美術館、國立科學博物館、東京國立博物館、上野東照宮等構成,是東京市民節假日的好去處。

它的網址介紹: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tyo_ueno1.shtml

 
大噴水池。

 
公園旁的商店街。

我們不僅僅參觀了公園,亦參觀了一旁的商店街,

這裡的商店街給我的感覺一度讓我恍似回來了台灣。

 
成田機場的紀念品商店及美食餐廳。

 
成田機場的班機,要回台灣嚕。

在上野盡興地遊覽完後,

我們訂了特快車的車票前往機場check in,準備要回台灣了。

這幾天下來,雖然號稱自由行,

不過為了能盡可能地一覽東京幾個景點,

所以行程上還是稍微趕了一下,

我們犧牲了吃美食的慾望(只好等下次嚕)!

以名勝古蹟作為主要的遊覽行程,

所以像自由之丘,六本木,銀座等美食居多的景點就沒去體驗了。

由於台長比較偏好歐洲的古典感,

所以日本一直都不在我的旅遊首選名單裡,而我妹卻剛好相反。

但對台長而言,彼此的交流都能對喜好的國家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也許在不久之後,在我們有更多餘的心力時,

期待能走遍更多的國家,體驗更多的人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花拔拔
人氣(6,5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人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福爾摩沙的美麗與哀愁 I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東京快閃三日行Day2

YouCheng
如果我們有在成田機場內相遇就...妙了@@a

還有...機場內商店找不到淺草寺的御守...
2009-09-09 08:27:56
版主回應
是啊,不過我記得我回國的時間跟你不同吧!如果這樣還遇得到?那~~該說鬼月怪事多嗎?哈哈。
你那麼想要御守啊?早知就幫你在明治神宮那裡買一個嚕^^!
2009-09-09 20:10:54
YouCheng
哈~只好以後有機會去再買了@@a
2009-09-18 09:32: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