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00:54: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對我而言,是怎麼一回事呢?其實我沒有想很多……有時候只是想單純的散散心,有時候會抱著一種場堪的心態……想說有一天也許可以帶自己的女朋友來玩!!可是這個也許……二十多年來從來沒有實現過……遺憾嗎?說沒有其實是騙人的!!或多或少啦,經過上一次的打擊以後……我已經想的很開了!!對”她”心裡有的只有恨……ㄟ……離題有點遠,搬到和平島之後,生活過的還算規律,很久沒有做固定包埋了,今天撐到一點,就有點快要撐不下去的感覺……剛剛看了剛剛抓的魔鬼終結者3,沒想到會是那樣的結局,跟我所期待的有著很大的出入,給了我很大的震撼人類是否如電影中所描述的,正一步一步邁向滅亡之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寫不下去了,本篇完全離題,圖片也無厘頭,哎呀!!隨便啦!高興就好……

台長: 莎莎亞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