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7:43: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莎亞南太日誌1-7 異域遠征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上了中華航空編號CI 51的飛機飛往雪梨的路上,第一次搭國際線的飛機,很興奮,當飛機起跑的那ㄧ霎那,身體感覺到飛機的加速度的同時,我意識到旅程終於開始,一趟一年多的異域旅程,從上飛機開始,華航的空姐就忙個不停,導引、發東西、幫忙放行李……起飛之後又要忙送餐送酒的,為什麼那麼多的女生想要當空姐呢? 空姐說穿了,就是飛機上的服務生,老實說我覺得跟在餐廳裡打工端盤子的服務生沒什麼兩樣,只不過英文要不錯,因為會有外國人搭飛機,同樣是服務生,為何空姐就能享有較高的社會地位,而讓許許多多的女生充滿憧憬,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懂……飛機在天空飛時轟隆隆的引擎聲,感覺跟坐火車差不多,只是飛機不會每站都停,經濟艙的座椅還真的滿小的,連自強號的座位都比經濟艙的舒服,更不用說民營客運的那種超大沙發椅了,不過看在幫我送餐的那ㄧ個空姐很漂亮的份上,就不要太計較了。
從中正機場飛到雪梨機場總共要飛8小時,可能是第一次搭飛機太興奮的關係,我一點睡意也沒有,吃過飛機餐看了兩部電影之後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就到隔天早上了,點了一個西式的早餐(飛機上的第二餐),一打開覆蓋的鋁箔,竟然是一大塊散發著噁心味道的培根煎蛋,可能是飛機坐太久了沒有什麼胃口,加上那個煎蛋的味道真的很怪,我對那早餐敬謝不敏,吃了附餐的麵包喝喝柳橙汁就繼續裝睡,看看旁邊的阿桑點的中式早餐,也好不到哪裡去,噁心的皮蛋瘦肉粥,我本來就不大愛吃粥,更何況是噁心的粥……噁!~~
雪梨機場的天氣非常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舒服的27℃,在雪梨機場轉機等待的時間大概有2~3個小時,便逛逛機場內的免稅商店,買了一些很漂亮的明信片,想說以後可以寄給親朋好友,在雪梨機場的免稅商店裡,我看到最神奇的商品,袋鼠肉乾、鱷魚肉乾、鴯鶓肉乾,最吸引我的還是袋鼠肉乾,不過真的太貴了,一點點就要十幾塊錢澳幣。

台長: 莎莎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