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7:33: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莎亞南太日誌1-4 成功嶺上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3:
*今天早上是役別甄選,一起床沒跑步,吃完早餐便集合整隊到自強
台來,等著決定往後將近兩年的命運,雖然自己早就決定了,但看看同梯的弟兄們為自己的未來在做抉擇,真的很有趣。
*哀!在役別甄選的時候,把褲子撐破了,而且還破了兩次,真悲慘,不過總算見到所有外交役的弟兄了,還看見忠佑和小麥在隔壁的環保漁業役,呵!原來第三個水產養殖的名額是之前在繆老師實驗室的鐵蛋學長(邱鐵豪;89級),就在我們隔壁的二中隊,一開始覺得很面熟,後來才認出來,呵!很巧……
*晚間的軍歌比賽會內賽,副中隊長是評審,評比分數為內務成績,我被加三分,彌補了之前被扣的一點分數,不過其他隊友就沒那麼幸運了,有好幾個人被扣分,相對之下自己加分就沒有這麼高興了。
Day14:
*今天早上公布了昨天會內賽的成績,第九分隊第三名,哈哈!中午販賣機飲料無限暢飲,呵!替大家高興,不過我可以去188,哇哈哈!
*本來想說中午可以去那又涼又爽的188,誰知道臨時被抓去交那該死的理髮費,回中隊又沒投到飲料,可惡,恨!
*今天上奪刀術,還滿好玩的。
*今天驗收了替代役之歌的動作,大家都很好,只是榮譽假小組的決定不能獲得大家的認同,還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我想他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吧!十個人說不好也許只是個人觀點,但是150個人說不好,那就是真不好囉!
Day15:
*沒聲音的情況有點變嚴重了,今天大吼時,喉嚨有點痛,昨天沒打到電話,今天希望能找個時間打電話,昨晚衣服被亂分,害我多花5元買洗衣牌,幸好最後衣服有找回來。
*早上聽演講時,耳朵癢癢,是誰在想我呢?
*今天早上又去種芋頭了,我已經連續三天早上有種芋頭了,難道我的身體也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嗎?
*又想睡覺了,忍住阿!已經死裡逃生一次了,不要再來了ㄚ……
*拔牌事件最後以中午掃廁所收場,哀!~~~
Day16:
*又到中正堂上課了,又是ㄧ場防睡大作戰,昨晚睡覺竟然夢見自己放榮譽假,真是想榮譽假想瘋了。
*離結訓還有11天,加油阿!!
*昨天晚上讓人有種很不好的感覺,我說不上來,突然,我嫉妒厭惡那種施以一點小小的恩惠,大家就舉國歡騰的感覺,這讓人覺得自己十分廉價,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前幾天實在很無聊,就想了ㄧ個散亂答數:恍惚、散漫、講話、碎動、挺胸、亂瞄、 低頭、遲到、貼手、擺頭、標齊、睡覺。哈哈哈!
*防睡大作戰partII,開始!!~~~~~
*兩性關係的教官很不錯,我不會睡覺囉!
*溝通要講該講的話,而不是要講想講的話。
*暨南大學楊振昇教授,講溝通技巧與人際關係或是兩性關係,很不錯,學弟妹可以考慮。
*恩!今天是牽手第13個月,拍拍手!阴記錯了,是昨天,我豬頭了。
*明明都是分隊長,有些就是打從心底討厭。
*下星期一就要軍歌比賽了,最近每一個晚上都在練軍歌比賽的曲目,煩……
*今天晚上還滿輕鬆的,125的歌曲動作很好笑。
Day17:
*最近ㄧ直在基本教練,心中極度的排斥。
*明天就放假囉!忍耐,渡過今天。
Day18:
*失去自由才能體會自由的可貴,自由真好……
*收假囉!噩夢又開始囉!
Day19:
*又是ㄧ連串的基本教練,煩……
*等一下是軍歌比賽囉!加油加油加油……
*很久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了,還不錯…
*晚上吃熟食看電影應該很快樂,誰知道,有人東西沒發好,又查不出是誰多吃,害我不能好好吃東西,可惡…
*雖然軍歌比賽最後沒得名,也不會特別難過,五中隊得第一名,實至名歸,替小朱高興!~~~
Day20:
*今天早上是役別抽籤,沒事的人大掃除,掃教室,涼喔!!~~~
*除了基本教練還真沒啥事做,下午去交日用品費,順道去醫務所接ㄧ位同學,第一次去醫務所,呵呵!有一位護士還不錯。
Day21:
*明天就要測驗3000公尺了,腳給他很不爭氣的又酸又痛,煩…
*氣機導引改到餐廳上課,輕鬆不少,呵呵……
*還有6天,加油加油加油!真是太神奇了,我今天竟然種了2次芋頭。
*健康很重要,我十二萬分的認同,但除了健康之外,還要有一顆正直的心,謙卑、感恩的心,才真正難能可貴。
*最後還是被帶到自強台去,又被那死老頭羞辱了ㄧ頓,我真是極度的討厭他,只能ㄧ直往地上吐口水,以表達我心中的不屑與不滿。
*晚上的慶生會吃蛋糕,晚餐還加菜,重點是可以”輕鬆吃”噢!真是高興。
Day22:
*早上飄起了棉棉的細雨,3000公尺測驗因而延到下禮拜一,今天早上早餐前大部份都在寢室裡度過,之中還有一個小插曲,副執行秘書來查寢,全部的人都很錯愕,以至於沒有人向他敬禮,區隊長大為生氣,唉!日子不好過囉!
*下午有一場幹部的3000公尺比賽,三個大隊的分隊長大車拼,超好笑的,全部的人都在加油,最好笑的是勤務役男組有一隻小黃狗跟著跑完全程,大家都在幫小黃加油。
*晚上看了很久沒看的台灣龍捲風,雖然沒有看完,不過還是很過癮。
Day23:
*又輪到打飯班了,有了上ㄧ次打飯的經驗之後,加上這次沒有停水,使我們速度加快不少,因此有空閒的時間可以打電話,早上的基本教練少上了不少,哇哈哈!
*我有榮譽假放了!哇哈哈哈!總福委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下午有萬安演習,所有人在寢室待命,悠閒的下午……
Day24:
*今天早上測驗3000公尺,很高興自己沒有放棄,雖然最後被二中隊的主集團追過,而遭到淘汰,不過我沒有放棄,最後半圈被分隊長叫下來,不過我堅持要跑完,與另外三個隊友跑完全程,而被副執行秘書看到了,副執行秘書說我們四個加秒數但是成績及格,辛苦總算有了代價,很替自己高興,跑完之後內心很激動,我完成了一開始對自己的承諾。
Day25:
*放榮譽假的感覺真好!
*昨晚抽空逛了一下新世紀,看到了兩本好書,琉璃同心圓講的是證嚴法師的生平,另ㄧ本是守谷香的從鯨以後,我在店裡看了從鯨以後,買了琉璃同心圓給爸爸,爸爸好開心!
Day26:
*期末測驗Go Go Go!
Day27:
*還有兩天就結束了,除了期待還是期待,明天早上就結訓典禮了,呵!
*午休時種了今天第三次芋頭,破紀錄了!
*結果今天種了4次……
Day28:
*早上的結訓典禮在唱替代役之歌時,心情還有點小激動,我真是變的多愁善感了……唉!
*今天整個口袋都是錢,車錢、188……都最後ㄧ天了,還在收錢…煩
Day29:
*整個早上都在準備回家的事,幾乎曬了一整個早上的太陽,背著ㄧ大包行李,又熱又累,感覺很不好!
*回到家展開為期三天的結訓假!YA YA YA……
Day30、31:
*這兩天都在安逸中渡過,電視、網咖、書店,成了生活的重心,又變成死老百姓了,呵呵!
*即使回到家中,很神奇的,我還是9點ㄧ到就想睡了,唉!軍中生活太規律!……
*這幾天在街上晃時,偶而會看到正心的學弟妹騎著腳踏車經過,神奇的是,腦海中的地一印象竟然是……很台……
Day32:
*終於到了收假的日子,心裡很平靜,想帶點書去看,抽個時間去新世紀好了……
Day33:
*終於撥交了,坐在遊覽車上,感覺前途ㄧ片光明。
*到劍潭囉!感覺一切都很新鮮,等一下要抽籤囉!!
*抽到吉里巴斯,什麼鬼阿!
*開訓典禮在外交部,第一次親眼見到陳唐山部長,以前都只有在新聞上看過,開訓典禮結束之後在外交部吃buffet,好像在作夢一樣,這裡比成功嶺好100倍。
*吃完晚飯就放牛吃草了,又回到熟悉的公館,在麥當勞點了一杯可樂,喝著,看著過路的人們。

台長: 莎莎亞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