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7:47:4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花園(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次坐上他的淩志
兩次的感覺完全不同
被他拉上車
前往我的秘密花園
臉上的淚痕未乾
轉頭看見他緊閉雙唇
堅毅的神情 不發一語
覺得時間突然停住了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寧靜
車子轉入小巷 停了下來
這就是你的秘密花園?他看著四周問道
嗯 這是我最愛的地方
它帶給我ㄧ種幸福 祥和的感覺
我走上台階 坐了下來 眺望遠方台北市的萬家燈火
夜景帶給我無限的想像與希望 我如此說
在這裡我可以盡情做我自己 拋開一切煩惱憂愁
包括你...
他怔住望著我說
妳知道生氣的時候是沒有好話的
時間久了 也就不知該說些什麼
要不是妳留了話給我
我也怕吃閉門羹
其實我還是很想見妳的
敢情我是給你ㄧ個台階下囉 我心裡想著
多數的男人是不會認錯 更不要說對不起
他們心中的大男人意識讓他們要顧住顏面
就算覺得自己不對 也會藉由其他的話語表達
他今天說了這樣的話 雖然並不是直接的道歉 但是不是也可以接受呢?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但心卻開始有點甜甜的感覺

台長: 丁素素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