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2:33:5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童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小飛俠阿童木,通常很多人都知道他了,我從前對他的感覺就已經不俗了,因為他外型可愛,經過今天後,才真正清楚他而又重新喜歡他。

在今期的<yes>雜誌裡,知道了他的名字是源自英文「atom」,他帶有呼籲世界和平,友愛,反戰和人類與機械人共存問題的思想。在漫畫中,他是擔演與外星人交涉的談判專家,不用武力去感化敵人。在最後,他為了不讓炸彈摧毀地球,於是抱著炸彈,飛向太陽,拯救了地球。

作為天秤座的我,自然很大共鳴,因為我喜歡和平平靜的生活。十分喜歡他的正義和偉大!要是有一個機械人朋友,其實也不錯吧?他不用經過生死,可以長伴自己身邊,思想也比人類單純,而且,阿童木他有一個能分辨人類善惡的心,要是我有便好了,哈哈,這便不怕被人欺騙吧?

總括而言,我對於這小小的機械人,實在有很大的興趣,也很興幸,在之前的台北旅遊中,在不知覺之下,買了一個阿童木的包包。現在經常用著它,變成與正義和平合一的小莎拉。哈哈!

台長: 小莎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