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59:2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晚上都要流個滿臉熱淚? 天知道。
每個早上都要特地比預定時間早起一小時用冰塊敷眼睛? 天知道。
每天都是對人歡笑但內裡卻獨自流淚? 天知道。

每個人都覺得我只會愁”很悶”,”很無聊”,”想外出但不知出哪”這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但誰人知道我內心卻有一種沉重的感覺? 天知道。

在這個月裡,我受夠了折磨,每天看著白天變晚天,再眼光光的望著晚天變回白天,原來這是真的很難受。

每天都要對人發脾氣,真的只是因為脾氣不好? 天知道。但,我也知道。有怨不能訴,沒有人可分擔內心沉重的抑鬱,發一場不自願的脾氣,就是唯一可讓自己發洩的一個辦法,可是每次之後,自己又會為自己的不智而大哭一場,我不喜歡這樣,卻抑制不到心情。

總覺得要靠文筆才能抒發自己感情是一件可憐的事,是可悲的事!

我喜歡在燒烤場地和你身貼身一起吃著同一樣食物,一起用同一隻杯子渴著飲料,看著你認真為我燒漢堡,然後一起吃著的感覺,一起撐著同一把傘,看著同一個海..那怕只是看到你,我都滿心歡喜。沒有和你在一起,我去到哪裡都不會快樂。

我很累..很累..很想有一天可以沉沉睡去,無憂無慮地睡。但求上天不要讓我做夢..我可不想一起來又要看見自己面上的淚痕,又用一小時用冰塊敷眼睛..又要每天重覆著這個惡性循環..我只想,好好地睡一覺。我只想,可以見到你。

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陪著我,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台長: 小莎拉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