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3:03: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飆去老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笨笨段考最後一天...




中午就回家了^^




我11點就坐車往二林出發^^




『代馬』←下車地方ㄉ名稱"下車"




自己走去他家"說真的"不遠也不近...




整個就是悶熱...暈




快到了”汪汪汪...嚇到@@”




是baby→一隻吉娃娃"笨笨家鄰居養的"




好想摸牠"但會咬人"我摸真的要咬我"我嚇死了ˊˋ




遇到笨的鄰居"一個媽媽"她跟我聊天"




她說我很漂亮"哈^^她說前幾天才在跟笨笨的媽媽說"我很漂亮^^




很爽→北七︿︿




聊了好久"12點了"決定去笨家了"




妞妞→笨家的狗︿︿雪納瑞"真的很可愛︿︿




我按了門鈴"阿姨開門的...當然”因為笨笨還沒回家...




ㄚ姨在煮中餐^^說是因為我要去才煮的...




每次都這樣...很不好意思><”可是又超愛ㄔㄚ姨煮的中餐^^




笨回來嚕^^兩個人眼神交會了一下⊙⊙




哈哈”好笑的是兩個人不知道在笑什麼...是害羞”真的”ㄏㄏ...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整天就是玩”吃他媽媽煮的中餐^^好讚...




我切的木瓜真的好爛...




而且我又吃很多...都是笨啦><”一直餵我...




我怕你媽媽會覺得我怎麼這樣ㄚ><”




我知道阿姨人很好...可是是禮貌嘛><”




今天笨在我回家^^今天 爽


















我敲開心>(OO)<

台長: 沙沙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baby* |
此分類下一篇:我生氣 但我大哭
此分類上一篇:不平凡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